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色彩工作室 >>> 化妆色彩公布
 




美丽需要计算——衣橱里要保持二十个衣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9月6日 16:26
西蔓色彩工作室

  

  女性的一个公开的秘密就是衣橱里衣服爆满,可一旦出门时总是不知穿什么好,外衣、裙子、裤子、衬衫样样都有, 但因全塞挂在一起缺乏组合,只能急匆匆一套一套换,等找到一套满意的以后,床上已是一座衣服的“山”。

  这种“出门前烦恼”究竟是从哪儿来的呢?

  原因只有一个——美丽计算不当。

  有这样问题的女性大都拥有许多看起来差不多的衣服,看见稍微中意的就买下来,“冲动购物”造成很多重复性“建 设”。

  

  当您再现上述苦恼时,请检查一下自己的服装,将它们分类整理为“每天常穿族”、“不常穿用族”和“没用族”, 然后,下个平生最大的决心,先将不需要的清除。这一行为对于您从今以后的美丽有很大意义,即成为舍得丢弃的美人,才能 更快地成为“扮靓高手”。

  接下来,分春夏和秋冬给你衣橱里的衣架作出定额,比如说,二十或二十五个衣架,然后把你的“每天穿用族”搬进 来。接下来,便是你严格约束自己的黄金法则,即买回一套新衣服,一定拿出或处理掉一套旧衣服,保持衣橱里衣服的数量不 变。最后,把拿出的衣服和“不常穿用族”放至一个衣橱里,每年分类清理一次。

  成为如此舍弃的聪明女人,牢牢把握自己目前拥有的服装,就不会在购买时前思后虑,琢磨半天,还是买了与现有的 衣服类似一族,穿用时觉得毫无变化,大大懊悔。

  

  当然,如果你熟知自己适合的色彩群和质地、图案、款式风格,二十套衣服演变出六十套的“绝技”就更不难把握。

  如果试着在今天就把衣架数定下来,把衣橱搞清楚,那么明天的着装也就容易了。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色彩工作室 >>> 化妆色彩公布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