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如果你一人在家,你会想些什么:

 
思念不能来陪伴她的爱人。
想着喜欢说笑话和恶作剧的滑稽朋友为什么没
等待家人回来。
等待去参加一个热闹的宴会
想念她失踪的小狗或其他宠物


 


 
  时尚俱乐部会员即可 获得西蔓色彩顾问的 权威色彩咨询。 咨询/预约电话:
010-65271334
新浪网时尚俱乐部会员给予9折优惠.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色彩工作室

  好消息! 西蔓色彩工作室---综合色彩搭配能力咨询讲座将于8月13日全面展开,主要围绕“ 四季色彩理论”在多种领域的应用进行详细的讲解,好机会不容错过,快快来报名吧!


  女人篇
流行的生命总是短暂而多变,当铂金饰品带着高雅、脱俗、精致、上品等美誉在流行舞台上隆重登场时,黄金——这种从古至今都是饰品的重要材质却被唾弃成“俗不可耐”。
>>> 看个仔细

  男人篇
许多男士都已明白郊游时该着T恤、牛仔、旅游鞋,运动时会穿上与运动种类相应的运动服,但对于其他场所的着装概念却很不清楚,以致于自己的形象得不到应有的光彩......
>>> 看个仔细

  色彩流行速递
女性的一个公开的秘密就是衣橱里衣服爆满,可一旦出门时总是不知穿什么好,外衣、裙子、裤子、衬衫样样都有,但因全塞挂在一起缺乏组合,只能急匆匆一套一套换,等找到一套满意的以后,床上已是一座衣服的“山”。
>>> 看个仔细

  西蔓色彩顾问培训
色彩咨询讲座>>> 看个仔细
色彩事业推广>>> 看个仔细

 西蔓色彩工作室加盟
“西蔓”品牌介绍>>> 看个仔细
西蔓色彩工作室特许加盟简介>>> 看个仔细

 商业色彩
摆出你的品味来>>> 看个仔细
色彩给你新卖点>>> 看个仔细

 产品色彩
让你的口红畅销—给化妆品生产商>>> 看个仔细
产品广告色彩欣赏>>> 看个仔细
丝巾,女人的魅力只需一点点>>> 看个仔细

 环境色彩
不和谐的美>>> 看个仔细
家居装饰色彩锦囊>>> 看个仔细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