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 时尚俱乐部 >> 色彩工作室
 




色彩事业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6月30日 19:16


  

   西蔓色彩事业全国推广计划带您进军新兴的色彩咨询业

  色彩对于事物的表现能力有着其他任何方式都无法比拟的超强效果,它可以美化事物,掩盖缺点,是贯穿人们衣食住 行的一个永恒元素。色彩的价值亟待被开发和利用,面对中国巨大的色彩消费市场,色彩咨询业的发展将无穷无尽!“色彩营 销战略”从80年代起就已在国外兴起,色彩的巧妙运用被重点研究并广泛应用于生产和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成本最低却能 带来很高附加价值的必备商业技术,有着与其他科技等同的地位,这是经济越发达,行业越细分的结果,专业色彩咨询公司及 其色彩顾问便应运而生负责解决各个领域的色彩问题。

  色彩顾问行业诞生于欧美,现在在日本也正风行,享有很高的社会地位和经济收入,是女性们渴望的既时髦又有身份 的热门行业。色彩顾问业的服务范围极广,从个人的色彩诊断到服装化妆的色彩搭配、服装及化妆品的色彩开发、产品外观设 计与包装、商品的色彩布局陈列、商店酒店办公环境的色彩气氛烘托、家居装潢、建筑外观设计到城市色彩规划等等,涉及的 市场面极广。目前,大多数发达国家的商业企业里一般都要必备专业色彩顾问。

  而这方面的概念对于国内来讲还很陌生,国内在色彩理论、教育、研究、应用及营销方面落后于发达国家十几年,不 但国民的个人色彩审美及运用能力较差,商业及产品制造业方面色彩运用能力也较薄弱,很难与国外的产品竞争。所以,当务 之急就是把这个宝贵的信息和观念介绍给中国并引起全社会的重视,进而把这个行业在中国构建起来。决心完成这一使命的就 是生活在日本十多年的国际色彩顾问于西蔓女士。她是全球最大色彩顾问咨询集团——COLOR ME BEAUTIFU L公司 (简称CMB)的唯一华人色彩顾问,日本文部省认定的专业色彩搭配师,日本服饰教育者联合会色彩会员。为了尽 早把“色彩应用”及“色彩营销”这一最新理念带给中国,补上欧美早在十几年前年就已经完成的一课,西蔓女士于1998 年毅然从国外的色彩顾问公司回到中国,在北京创立了中国第一家专业色彩咨询机构——西蔓色彩工作室,实现了“色彩顾问 ”在中国的首次登陆,为中国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行业。

  此举迅速引起轰动,受到国家和媒体的重视和肯定,中国为拥有了自己的色彩顾问而骄傲,西蔓女士也被尊为中国第 一色彩顾问。中央电视台1台、2台、3台、4台、5台、东方时空、北京电视台、北京有线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国时尚报 道、广东卫视、河北、青岛等地方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羊城晚报、中国青年报 、工人日报、经济日报、生活时报、工商时报、中国妇女报、中国电视报、中国服饰报、中国民航报、中国资产新闻报、服装 时报、申江服务导报、服饰导报、南方都市报、美容时尚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广播电台国际台、《时尚》、《风采》 、《女友》、《女性月刊》、《希望》、《青春》、《大众电影》、《演艺圈》、《中国妇女》、《中国企业家》、《港台经 济》、《成功营销》、《健康之友》、《时代姐妹》、《大众生活》、《潇洒》、《莫愁》、《瑞丽》、《今日东方》、《内 衣时尚》、《好主妇》、《商务周刊》、《一周便利》、《这一代》、《婚姻与家庭》、《健康与美容》、《中国化妆品》、 《北京青年周刊》、新浪网、搜狐网、伊氏网、伊丽人网等各大媒体纷纷肯定并赞誉性地报道了西蔓的创举和她的色彩工作室 的情况以及她的“色彩季节理论”,许多时尚媒体邀请她开设专栏,如《女性月刊》“扮靓物语”、《中国化妆品》“色彩诊 室”、《健康与美容》“容妆顾问”、《这一代》“西蔓手册”、《中国妇女报》“霓裳丽影”、新浪网“色彩工作室”、伊 丽人网“专家视线”等。

  西蔓女士的事迹已经被《人民日报》记录在建国以来“辉煌的业绩”大型文献“百个行业第一”中;全国妇联将 其选为二十世纪《中华巾帼》之一;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主办的“世纪英才”评选中荣获全国仅有40多名的“世纪英才”称号 ,她的事迹被编入人民日报大型纪实文学《世纪之光》文献中;《时尚》杂志将她评选为“最有魅力的五十名女性”之一;她 还代表中国女企业家在亚太地区企业家会议上发表演说等等。

  从为个人进行色彩诊断分析方面,西蔓的色彩诊断为人们解决了一生的穿衣烦恼,包括很多明星、节目主持人、知名 人士、职业女性和普通女性。接受过诊断的顾客无不感慨万分,后悔穿错半生。从色彩的商业应用方面,一些嗅觉灵敏的商家 如获至宝,纷至沓来求助色彩在本领域的商业开发价值,很多外国公司如“资生堂”、“宝洁公司玉兰油”、“鳄鱼”“纪梵 希”、“SKⅡ”、“欧莱雅”、“ANNASU”、“法涵诗”、西德“YARELL”、北京国贸商场、北京百货大楼、 赛特购物中心、世都百货、广州大厦等发现中国也出现了色彩顾问,纷纷聘请西蔓与她们合作。整个中国的市场处于一种如饥 似渴的认知状态,来自全国的强大需求量迫切需要我们把这个事业迅速发展到每个城市。

  CMB公司是风靡西方的“色彩四季理论”的创始公司,在西方色彩行业享有最权威地位,西蔓女士作为CMB公司 的专业顾问,工作于CMB日本代表处,从师于日本色彩泰斗佐藤泰子。西蔓女士决定把多年学习、研究和总结出来的国外先 进色彩应用知识和技巧,结合中国的特色,为自己的祖国培育出色彩顾问行业,建立起中国的专业色彩咨询业,让中国从国民 到各行各业都能在色彩方面受益。“西蔓”品牌作为中国色彩行业的“鼻祖”,在国内已享有很高知名度,拥有巨大的无形资 产和商业价值,已经为后期进入市场者作出了强有力的铺垫。目前国内的色彩需求市场已经启动,有识之士会相继进入这一行 业,一个空白的、广阔的市场在等待着我们去收获。为推动这一事业在国内的建立和发展,西蔓女士将举办综合色彩搭配能力 咨询讲座及个人色彩咨询业务运营操作传授,辅助相关人士掌握“色彩四季理论”体系在商业、产品、设计、装饰及个人形象 方面独到的色彩运用方法,或开设个人色彩咨询专门店。同时,西蔓色彩工作室已面向全国推出“特许加盟计划”(参见加盟 连锁——《加盟简介》),学成后您如果加盟西蔓色彩工作室,可享受特许方提供的规范、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后序服务。对于 正在从事形象设计、美容美发、化妆、服装设计等与色彩密切相关的人士,学习色彩四季理论及技巧,增设“个人色彩分析” 服务,根据每个人的肤色、发色、眼珠色等与生俱来的身体色特征找出每个人最适合的服装、化妆色彩范畴,并可分析出每个 人的着装款式风格,指导服装、鞋帽、饰品、丝巾、眼镜、皮包的款式和色彩搭配,是一个非常好的营业项目。

  对于建筑装潢设计和产品设计、广告设计等行业人士,掌握色彩四季理论在各领域的应用方法,在色彩运用及搭配能 力上可以推陈出新,创意独特,跟上国际水平,领先国内或同行业。

  希望从事这一行业的人士须有良好的文化素质,灵敏的色彩感悟力,优良的审美修养,流利的表达能力和严谨的敬业 精神.

  色彩的应用范围极广,是一门以一当十的技术,懂一计而用无穷,在中国属于最新的一种行业,一个巨大的空白市场 在等待着我们去收获。对于不断产生的新生事物、新观念,人们要么去接受,要么就面临着被淘汰。这个行业在国外已经轰轰 烈烈兴旺了十几年,相信通过西蔓女士的倡导和辛勤培育,以及广大热爱色彩的人士的共同努力,中国的色彩概念及消费潮流 很快就会形成!

  北京西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西蔓色彩工作室总部









 
 您现在的位置:新浪主题社区 >时尚俱乐部 >> 色彩工作室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