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化妆技巧 > 正文
化平淡为精彩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11:18 服饰导报

  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生活简单、很少或干脆不化妆的女士,她们常常说:“我不化妆挺好,不化妆比化妆要好看。”但让自己变得更出色、漂亮又何尝不是她们的追求目标呢?为什么不去学习化妆术,选择合适自己的造型让自己更美丽呢?现在就让你明白化妆能够给你带来的惊喜。

   没有经过任何包装、修饰的模特,看上去十分自然、亲切。但有一些小缺点。皮肤不够光洁,眼睛不够明亮,整个人显得没有什么精神,和艳色的毛衣相比,脸部明显缺少光彩。

  1.用紫色修颜粉底可以有效地减弱偏黄的面色和小斑点,用与上衣同色的淡玫红色眼影令眼部看上去更加明亮,用黑色的睫毛膏与眼线笔强调眼睛的神采,眉毛用淡棕色眉笔略加修饰即可。玫色腮红在腮部两侧由外向内轻扫,注意过渡自然,使脸部瘦削一些,唇部用玫色亮泽唇彩,不用描唇线,可以看上去随意一些,唇型也不至过于肥厚。

  2.如果变换一下眼影的颜色,淡淡的灰蓝色使人看上去神秘而更加有女人味,配搭蓝灰的毛披肩,是雅致的晚宴化妆造型。

  3.不恰当的造型也会弄巧成拙,中分的发型不但生硬,而且浅色的刘海也有不自然的感觉,眉毛描画得过于刻板,夸张的眼线不适合本身的气质,过红的腮红和唇色更是让人觉得俗气。这样的化妆,真的不如不化妆让人看得舒服。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化妆师唐毅的“绚烂2001”(图) (2001/09/01 11:59)
巧妙化妆让脸蛋变小 (2001/08/28 11:05)
法国化妆大师谈化妆 (2001/08/27 09:46)
时尚装备:红粉知己化妆箱 (2001/08/21 11:21)
化妆箱亮出彩色世界 (2001/08/19 10:58)
小心“化妆性眼病” (2001/08/17 10:58)
浴后不宜立即化妆 (2001/08/17 09:55)
今夏化妆八个流行款(图) (2001/08/14 08:54)
解读化妆品术语 (2001/08/02 09:35)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