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化妆技巧 > 正文
今夏化妆八个流行款(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08:54 美容时尚报

  

  流行年年在变,各有风采不同。新世纪的夏,流行什么样的妆容?专家说:当红!今夏当红才能当时(时髦),而要当时切莫错过当下哟。以下八款,爱美的你不妨一试。

  我爱粗眉:如果你天生两道粗眉,那么恭喜你。因为又黑又粗的眉毛是今季首选。快扔掉你手中的眉钳,千万别死守又细又弯的眉形了。今夏做个粗眉美女吧!

  黑黑眼睛:眼睛是化妆中最应注意的部位。今季可以用深色眼影在眼睛周围绕一圈,以突出眼眸,延伸出眼睑的眼线,造成“猫眼”的感觉。今夏,用浓重的黑色眼影、深蓝色眼影、深红色眼影,亦可营造不一样的你。

  眼花怒放:在眼睑周围涂上各种色泽,将是今夏的热门时尚。各种颜色的眼线、眼影和睫毛膏,可以助你眼睑开花,姿态万千。

  睫毛彩衣:今夏的睫毛可以打扮得撩人心弦。将各种色彩的睫毛膏,假眼睫毛和羽毛长长地粘在睫毛上,营造一款具有舞台效果的靓丽妆容罢。

  素眼红唇:历久不衰的红色唇膏再度成为时尚之选,特别是亚光的鲜红。拥有饱满双唇的你涂上夺目色彩后,千万别再把颜色涂于眼睑。因为以清净素白的脸陪衬悦目的颜色,是初夏最吸引视线的独特处。

  深眼素唇:如果你喜欢扮酷,常一身纯黑衣裳打扮,那么你可以在眼睑周围涂上黑色、深蓝色、深红色等色泽沉厚的眼影,营造冷的感觉。看似不着任何颜色的双唇,是今夏重点妆容之一。只需涂上一层薄薄亚光唇膏,像给樱桃涂上烟霭。本色双唇烘托夸张眼妆,绝对不一样的媚惑。

  粉红世界:受尽众人爱戴的粉红妆经得起时间洗礼,今夏仍然占有一席之地。由浓厚的紫红到经典的玫瑰红,多姿多彩。粉红色的腮红,配上有光泽的皮肤,产生新鲜年轻的感觉。明朗轻快的形象,不正是初夏吗?

  性感橘红:橘红色在彩妆中的应用,在这一季显得很突出,因为它温暖而亲切,而亲和力一直是女性受欢迎的重要因素。橘红色温暖而不失性感,无论是彩妆还是服饰,性感都是女人永远的时尚。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化妆品绿色也流行 (2001/08/11 12:23)
解读化妆品术语 (2001/08/02 09:35)
美目化妆诀窍 (2001/08/01 10:25)
广告里的时尚化妆 引领时尚潮流走向(图) (2001/07/30 12:00)
口红 夏日化妆秘籍 (2001/07/20 11:31)
谨慎使用眼部化妆品 (2001/07/19 10:17)
中国化妆界的“梅艳芳”(图) (2001/07/18 11:51)
正确选购化妆品 (2001/07/17 09:32)
少女化妆何必成人化 (2001/07/17 09:32)
正确选购化妆品 (2001/07/16 17:00)
第三届化妆用品博览会开幕(组图) (2001/07/16 15:06)
化妆技巧:玩一回俏丽妆容的色彩游戏(组图) (2001/07/12 16:29)
化妆水的选择 (2001/07/12 13:39)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