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护肤之道 > 正文
对付尴尬世界名模有奇招(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09:30 美容时尚报

  

  世界名模虽总以端庄雍容的气质、安祥自然的神情、仪态万方的身姿出现在世人面前。但在她们光彩照人地登上T型台前,也曾因这样、那样的事而尴尬、忙乱。可她们总有怪招化险为夷。

  消除肿胀

  将痔疮膏抹到眼皮、臃肿的下巴和面颊上,可立竿见影。

  口臭

  香菜富含叶绿素,是呼吸清新剂的主要成分。用餐时吃些香菜,或在包中带一些干香菜,需要时嚼一嚼,可及时清新口气,且保持时间长久。

  牙齿发黄

  将几块糊面包捣成粉末,再滴上几滴薄荷油,可洁白牙齿。

  消除粉刺

  取任何一种治疗“红眼病”的眼药膏,挤少量于棉签上,在粉刺处按压5分钟即可消除粉刺的红肿。用毕药后,再在粉刺处抹一些粉便立即白皙柔嫩了。

  脸色苍白

  洗脸后分别将两块毛巾放到冷水和热水中。将热毛巾敷到脸上15秒,然后再敷冷毛巾15秒。反复3次以上。这时,面部毛细血管会因冷、热交替刺激而膨胀,血液循环加快,因而使得脸色既健康又秀美。

  耳环销丢失

  丢了耳环销,心里一定很着急。不用急!可从铅笔头上截下一小块橡皮权当耳环销好了。

  泳前护发

  由于游泳池水中的氯离子会使头发变色,为了中和氯,不妨在泳前喷上一些红葡萄酒。这样,您便可放心地下水了。

  了解了世界名模的奇招妙法,说不定哪天真能排上大用场。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名模张玉华当选新加坡最性感女人 (2001/08/28 10:36)
名模评说模特大赛(图) (2001/08/07 14:41)
香港名模李美琪:不爱男人爱小狗(附图) (2001/08/07 17:14)
情感专题 名模写真--时尚女人周末精选(31) (2001/08/03 15:48)
露还是不露 名模谈真空上阵(图) (2001/07/26 10:06)
激情比基尼:名模艾米-韦伯写真(组图) (2001/07/19 13:26)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