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护肤之道 > 正文
你是汗津津还是水灵灵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09:49 新民晚报

  补水对我们的肌肤很重要,可你千万别把汗津津和水灵灵混为一谈,那层附着在肌肤表面的油汗只会堵塞毛孔,影响肌肤新陈代谢和吸收水分。而有人却误认为此时皮肤有了足够的水分,结果肌肤一直处在这种貌似滋润,实则“干渴”的状态下。而恰恰是这种排汗,使肌肤内的水分趁机溜之大吉。另外有些人在清洁面部后使用的护肤品过油,也容易造成毛孔阻塞,给补水带来不便。因此彻底清洁皮肤,可以为水分进入打开方便之门。

  清洁的重点在于清除肌肤表层的尘垢、汗渍和脱落的角质,毛孔中的排泄物以及彩妆。可以先用净肤棉擦拭,再涂以适合于你的好的护肤品,使皮肤得到应有的水分。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使肌肤呈“半液态”,更富弹性。鲜果汁、茶、蔬菜汁也是多多益善,但是咖啡、多糖及含酒精的饮料,则能免则免,因为它们会夺去肌肤内的水分。

  另外,下雨之后不妨趁着雨露清新出去走走,这时空气中会有大量负离子,它们能活化肌肤,提供养分。(徐静)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游泳防晒伤 肌肤多呵护 (2001/08/20 10:55)
肌肤的污染与护理(图) (2001/08/13 10:01)
夏季肌肤也“喝水” (2001/08/12 08:55)
护肤之道:盛夏肌肤拯救行动 (2001/08/03 11:09)
护肤之道:住肌肤弹性的秘笈 (2001/08/01 12:16)
夏日肌肤水当当 (2001/07/30 10:40)
卸妆:美丽肌肤的最后一课 (2001/07/30 09:29)
敏感脆弱肌肤的日常护理(图) (2001/07/18 10:59)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