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护肤之道 > 正文
为面子“扫黄”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0:46 服饰导报

  一旦出现了黄褐斑(蝴蝶斑),人们就会千方百计地求助于形形色色的祛斑霜,期望有一种神奇的化妆品能在短期内去掉色斑,重现娇嫩肌肤。许多美容院也在大作广告:几天内包治黄褐斑云云。人们不禁疑问:难道黄褐斑这道医学难题涂几瓶祛斑霜或者是脱几层皮就能迅速治好吗?

  回答是否定的。黄褐斑的发病原因是复杂的,女性妊娠期、月经不调、慢性盆腔炎、慢性肝功能不全、口服避孕药、化妆品刺激及日光曝晒都是黄褐斑发病因素,所以治疗黄褐斑远非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那么简单,必须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选用适宜的方法治疗。不少人治疗黄褐斑不是去医院而是去美容院,单纯采用祛斑霜或作面膜从局部治疗,这样的方法即使有效也是有限的,而且疗效也不巩固。而有些到医院治疗的人由于急于治愈,在某个医院或某个医师那里治疗了1-2周,没等药物发挥作用,就又换了另一个医院或医师。这样治疗的结果,钱花了不少,时间也浪费很多,黄褐斑还是很难治好。

  专家认为:黄褐斑是慢性皮肤病,病因复杂,目前尚无快速治愈的方法。求治者应保持平静心态,坚持较长期治疗。选择有经验的医院或医生帮助作深入细致的全面检查,寻找可能诱因,并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治疗时祛斑外用药应与防晒药同时使用。如白天先擦一层祛斑霜再覆盖一层防晒霜,晚上卸妆后再擦一次祛斑霜,这样可能疗效更好。(文/陈向阳)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做足你的面子(图) (2001/07/26 10:34)
一早一晚打理好你的“面子”(图) (2001/07/02 09:55)
给你的男人收拾“面子” (2001/06/28 07:29)
给足面子的陶瓷酒瓶 (2001/06/12 10:52)
做个有面子的夏日美人 (2001/04/29 13:36)
旅游别忘护“面子” (2001/04/26 11:13)
要“面子” 请“喝水” (2001/04/13 10:52)
女人课堂:“粉”饰美丽 事关面子 (2001/03/03 11:31)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