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粉妆玉品 > 正文
“贵”小姐推磨瘦身法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1日11:2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恕)玩腻了健身器材的成都女“贵族”们,开始把“石磨”当成健身时尚品。家住成都道洋花园的周天小姐就是这样,每次回家后总爱拿出些麦片、玉米等来磨。

  周小姐说,她每天坐在办公室忙于接听电话等,下班后总觉得浑身上下不舒服,而且还有点发胖。不过,自从她买了一台石磨之后,每日早晚就主动担当起磨面的任务,她说磨出的粉可以用来煮粥、烙饼,有时还磨黑芝麻作汤圆馅,而且自己的身材也从略显肥胖变得苗条了。

  据一位专做石磨生意的李老板讲,这种“健身”石磨大小不一,有从东北农村买来的,有专门从福建、江西麻石产地定制的。他还说,有些上了年纪的老年妇女还把石磨珍藏起来,将来留作女儿的嫁妆。其用意很实在,丰衣足食后,与其打保龄球、参加“瘦身”运动,减肥,还不如在家推推磨。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瘦身美体:教你塑造健美好身材 (2001/08/30 13:40)
张柏芝瘦身成功挑战陈慧琳迪斯科女王地位(多图) (2001/08/29 16:34)
减肥瘦身:有关减肥的四个案例 (2001/08/25 11:18)
舒淇的瘦身秘诀 (2001/08/21 11:14)
减肥多吃“瘦身菜” (2001/08/14 11:05)
瘦身不入误区 (2001/08/14 10:35)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