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粉妆玉品 > 正文
减肥多吃“瘦身菜”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1:05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蔬菜中的绿豆芽、黄豆芽、冬瓜、苦瓜、丝瓜等含水分较多,食后产热少,不易形成脂肪堆积,常食可减肥。

  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体内脂肪的合成,因而也能减肥。韭菜、芹菜中含大量粗纤维,能促进肠蠕动,增加排泄,减少吸收,也是减肥佳肴。白萝卜、山楂能消积化滞,促进脂肪的分解,同样利于减肥。粮食中以玉米减肥效果最佳,玉米中含脂肪、蛋白质都较少,食入后,因玉米缺乏一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而难以合成蛋白质,因而利于营养过剩型的肥胖者食用。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苗条”女性何来减肥 (2001/08/13 11:28)
减肥两“法宝”:限食+运动 (2001/08/11 12:29)
《瘦身男女》减肥八招(图) (2001/08/08 09:23)
减肥夏令营集训 (2001/08/02 09:18)
不要盲目减肥 (2001/08/01 10:22)
减肥不要限制饮水 (2001/08/01 14:14)
盛夏,减肥正当时 (2001/07/31 10:24)
减肥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