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粉妆玉品 > 正文
“苗条”女性何来减肥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1:28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在上千多位参加活动的胖子中,记者数了数,至少有50位并不胖,而这些人都是女性。按照本报公布的报名要求,女性体重要在65公斤以上,但是许多低于这个标准的女性都来了,还口口声声喊自己太胖了。

  记者随手取了几位小姐的体重:谢小姐,53.5公斤;李小姐,54公斤;李小姐,55.5公斤;李小姐,57公斤;谢小姐,57.5公斤;陶小姐,58公斤;彭小姐,59公斤;徐小姐,59.5公斤;潘小姐,60公斤;耽小姐,61公斤;黄小姐,61公斤……在前来参加活动的胖子大军中,她们显得多么苗条。

  活动中体重最轻的一位是谭小姐,29岁,才53公斤。给她量体重的工作人员对她说:“这个体重很标准呀,为什么也要来报名呢?”“还不胖?!你看我的腰围,85厘米,再看我的身高,148厘米,整个一只鹅蛋,不把这腰瘦下去,我没法活了。”

  记者注意到,一位母亲正在劝说读大二的女儿:“我们回去吧,你现在并不是很胖,降下去还是容易的。”她的女儿体重60公斤,坚持要来报名,一定要减肥。这位母亲告诉记者,她的体重原来比女儿还重,后来坚持散步和慢跑,控制饮食,现在体重降到57公斤左右,她认为女儿如果晚饭后不是坐下来看电视,而是出去散散步,一定能把体重降下来,不用整天忧心忡忡,愁眉苦脸的。

  也许这位母亲说得对,很多女性都在思想上背上了怕胖的包袱,体重稍微增加一点,就变得神经紧张。有专家认为,其实不必如此,只要端正心态,控制饮食,多运动,就可成为一个健康的女性,不必追求那种弱不禁风的苗条效果,否则就会自寻烦恼。(记者/蔡志军)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减肥时吃面包好不好? (2001/08/08 17:56)
《瘦身男女》减肥八招(图) (2001/08/08 09:23)
减肥夏令营集训 (2001/08/02 09:18)
不要盲目减肥 (2001/08/01 10:22)
减肥不要限制饮水 (2001/08/01 14:14)
盛夏,减肥正当时 (2001/07/31 10:24)
流行西方的减肥法 (2001/07/30 09:34)
挤进成年人的减肥世界 (2001/07/29 10:29)
减肥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