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包包跟着鞋子走(图文)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1日12:15 精品购物指南

  

  今年秋冬的黑色风暴,给了鞋和包包更广阔的表现空间,在黑压压一片中,鞋和包包成为了人们个性的选择,也变得格外令人瞩目。

  邦德女郎:亮靴+亮包

  选择重点:酷就酷到底,亮就要亮的刺眼,而今年流行的钻饰、刺绣、亮片等等具个性的鞋包,则是这类女性的首选。

  

  成人时尚:毛皮饰边+黑色包包

  选择重点:毛皮饰边是今年秋冬的必备元素,茸茸的感觉实在令人备感温馨。在选择中,靴子的服帖感非常重要,材质最好不要太硬,这样才能保证你长时间舒服穿着。

  青涩萍果:短靴+棒球包

  选择重点:作为年轻的上班族在选择运动风格的手袋时,当然要有别于一般的运动手袋,既要经典又要体现潮流,柔软的材质、柔和的色泽线条,清新而不乏优雅。

  

  尖尖的鞋头还没有退潮,质朴、甚至有时有点笨重的哈萨克皮靴却已在秋初就开始登堂入室,在这个强调混合搭配的季节里,靴子在季节上不仅打破了传统,早早亮相,组合上更是个性十足,如女人味百分之百的荷叶蕾丝裙衫却要与粗犷的靴子为伍,演绎出一番英式庞克风格。在整体感觉硬朗的造型中,今年的鞋子可不只是一味地野性,更配合秋装,宣告出新的浪漫主义,大量的毛皮装饰、各种素材的贴花装饰、水钻印花、车缝线……夸张地铺衬出华丽摇滚的时尚表情。

  与鞋相对应的包包,表情更是丰富,近几年,包包的造型一直都在求变、求新,标新立异成为时髦的标志,而在这方面世界顶级品牌“普拉达”的尼龙包、“迪奥”的牛仔包都是当之无愧的骄骄者,也带动了潮流的大方向,材质要有新意、造型要不俗,色彩当然也要围着衣衫转、跟着鞋子走。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款慢跑鞋 一千个扮酷的理由(图) (2001/08/31 11:27)
买双合脚的鞋到底有多难 (2001/08/29 10:52)
可溜可走的飞行鞋在美热卖 (2001/08/28 10:07)
一处新居如同一双新鞋 (2001/08/23 13:15)
感悟:擦皮鞋的女人 (2001/08/23 10:17)
偏偏喜欢运动鞋--各款运动鞋大比拼(图) (2001/08/21 11:06)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