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让紫色焕发魅力 重在巧搭配(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10:11 北京日报

  

  有的行家告诫黄皮肤人种尽量离紫色远些。因为紫色穿不好会显得人没精神,就像肤色偏黄的女孩涂上了紫红色系的口红,显得脸色更暗淡一样。因此,穿戴紫色,绝对需要具备某些条件。首先,肤色要在极白和极黑两极范畴,穿各种紫色服饰,才会靓。偏黄的肤色想穿紫色,最好在脸上化点儿妆,修饰出好脸色,才能让紫色衣服发挥它的魅力。

  紫色系分许多种,消费者不妨对照一下自己的肤色,比比看,怎样的紫比较适合自己。一般而言,偏蓝调的紫,会比较适合肤色偏黄的人,因为蓝和黄有互补的作用。此外,蓝紫色调的衣服在搭配其它单品时,也比较轻松,例如跟灰色调、蓝色调、同样的紫色、蓝绿、草绿等放在一起,都会有让人眼睛一亮的配色效果。

  偏红调的紫显得女人味十足。不过,这样的特质也使它在跟其它颜色单品搭配时,比较受限。这种紫红色时装,适宜跟同样紫红、或中性的黑或白一起搭配。

  此外,还有一种带灰调的紫,如深浅不一的藕紫,因为带灰调,直接跟灰色搭配,可达到优雅效果。比较深的藕紫,因为调性冷,跟蓝色、黑色、白色都能搭配协调。至于浅浅的藕色,如果跟各种粉彩色调并列,都能穿出柔和融洽。

  郑英队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帽子与身材搭配技巧 (2001/08/13 09:35)
挎包巧搭配 根据衣服选择包 (2001/07/25 11:28)
夏季T恤搭配技巧(图) (2001/07/19 11:17)
如何搭配色彩? (2001/07/17 13:49)
挎包巧搭配 (2001/07/13 11:06)
蔬菜海鲜巧搭配 (2001/07/12 16:58)
LOEWE 施展搭配魔力(图) (2001/07/12 09:50)
艺术玻璃讲究搭配 (2001/07/09 18:09)
挎包巧搭配(附图) (2001/07/06 10:29)
欲使皮肤细嫩 注意饮食搭配 (2001/07/06 11:01)
挎包巧搭配(附图) (2001/07/06 10:29)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