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圆点 充满女人味的柔美风情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09:38 北京晨报

  流行元素又开始沉浸在带点优雅、带点cute,充满女人味的柔美风情中。其一便是圆点。

  从符号的观点来看,圆点结合方形和曲线的极限,暗示自由和轻松,使得圆点呈现出一种幽默,传统小丑的衣服都是用大圆点,圆愈大就愈幽默;中圆和如铜板大小的圆点通常用来制作游戏装、睡衣和儿童服;小圆点则几乎是喜剧演员偏好的花样,尤其是圆点领结。

  经典圆点:经典圆点图案应用在摆尾长裙上,的确能造出意外的惊喜效果。

  迷幻圆点:以花瓣图案分散出来的大圆点,着实带点迷幻感,若想穿得有型耐看,不妨加添饰物配衬。

  浪漫圆点:类似日本街头的时装穿法,将不同味道的衣裳拼凑到一起,不协调中却有点和谐美。

  针织圆点:以针织编成的圆点,形状大小不一,除极具吸引力之外,也具有特别的构思设计。

  小圆点:吊颈款式的露肩束绳连衣裙,单看款式已令人心动,若加上经典圆型小挂饰,可增强整体感觉的统一性。

  大圆点:若下身以大圆点规则图案为主调,上身不妨以比较轻感觉的圆点作衬托。在分散注意力之余,也可强调轻重比例。不规则圆点:上下身以不同颜色的圆点来撞出现代时尚味道,配合方巾领的小巧点缀,营造出经典的奢华效果。

  透视圆点:以雪纺中袖衬衫作号召,演绎新派性感味道。若想增添热力逼人之感,不妨以“短”为先,标榜女性体态美。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风情万种(118-126) (2001/08/15 14:59)
异国风情: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附图) (2001/08/15 22:57)
性感女星钟丽缇写真集里挺双峰展现风情(附图) (2001/08/17 06:49)
网友原创长篇爱情小说连载:风情万种(0-117) (2001/08/14 17:15)
那一箭的风情 (2001/08/13 13:07)
腕上风情刮起精致风 (2001/08/10 15:46)
丽江风情 (2001/08/09 18:27)
最后一眼的风情 (2001/08/09 15:34)
七彩赵薇万种风情 (2001/08/09 15:19)
异国风情:伊斯坦布尔 让人快乐(附图) (2001/08/08 20:21)
展现性感风情 章子怡玉照登上欧美杂志封面(附图) (2001/08/08 06:30)
如何戴出配饰的风情?(图) (2001/08/06 11:59)
兜肚挡不住的夏日风情(图) (2001/08/06 13:07)
万千风情阔脚裤 (2001/08/03 14:3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