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轻轻松松 吊带背心(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9日11:13 精品购物指南

  

  白色,粉色。深深浅浅的小花,点缀些隐隐发光的亮片……我又多了一件吊带背心。

  轻轻地放在衣柜的最下层,和她的伙伴们一起相互偎依,寂寞而美丽。

  看得我心疼,看到我心痛。

  夜深人静的时候,脱下一些虚伪的外壳,赤裸在镜子前一件件地试穿它们,凝视,迂回旋转……

  一场寂静的舞蹈。我想那时的自己是一只翩然的蝴蝶。

  我喜欢买,从来不穿。朋友说我有病。

  热闹的夏季,因女孩子而异常美丽。天气不够热的时候就有人换上了吊带背心,皮肤一定要白,最好丰满一点,珠圆玉润的,油而不腻。下面再配一条碎花长裙就再好不过了,风姿摇曳,婉转委约,举手投足处,万种风情。

  我也喜欢吊带背心。但凡女孩子没有不喜欢的,就像漂亮的内衣一眼就勾走了七魂六魄。我只喜欢两种,净面的,闪亮的。两种极致,素净和张扬,一样美丽。朋友说我穿得很好看。一个夏天她都在催促我换上我的吊带背心,一个夏天我都在挨骂。

  我知道自己穿得不难看,客观地说,比一些女孩子穿的要得体。但是我不想穿,不是思想保守,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而是没有那种心情,没有那种穿吊带背心的心情。

  吊带背心是要穿给自己心爱的人看的。一点点凉风的晚上,他牵了我的手,穿行在城市的夜色里。轻轻地揽着我的腰,依偎在他肩膀上,说些你爱我我爱你的话,良辰美景。而穿吊带背心的我,一定可以电到他,迷死他。

  我想得痴了,开始买吊带背心。

  众姐妹一致攻击:什么年代了?女为悦己者容吗?趁着年轻还不打扮打扮啊?我不是五四青年,我喜欢把自己穿的漂漂亮亮。因为可以一整天心情舒畅。我也绝对是一个自信的女孩子,昂首挺胸,走路有风。只有一个例外,吊带背心是要穿给自己心爱的人看的。

  我还会继续买下去,直到有一天可以在他面前像个小妖精。

  也许也会是个天使。一颦一笑,溢满如水的温柔。

  朋友说我有病,我不言不语。

  文/江南 图/赵晖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背心穿着宝典场合 (2001/08/12 09:39)
身穿背心热裤 徐怀钰西贡沙滩诱少男(附图) (2001/08/01 16:27)
今夏最爱“小背心” (2001/07/24 10:48)
减肥成功 容祖儿频穿小背心(图) (2001/07/16 15:40)
蔡少芬穿小背心亮相时装秀 (2001/07/16 11:27)
细带背心幻化千面女郎(附图) (2001/07/10 11:34)
张柏芝穿小背心“春光乍泄” (2001/07/11 14:02)
细带背心幻化千面女郎(附图) (2001/07/10 11:34)
婀娜秀美 背心必备(图) (2001/07/10 10:44)
穿小背心玩游戏 张柏芝“春光乍泄”(附图) (2001/07/10 10:47)
婀娜秀美 背心必备 (2001/07/06 16:4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