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抓紧时间穿夏装(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1:08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盛夏,正在悄悄离去。赶紧再搭配几套娇俏舒爽的夏装,抓紧时间过把瘾。

  白天在Office工作,好心情非常重要。既然工作紧张,环境单调,不如选用米色、浅黄、纯白等浅色作为服装的主色调。无袖无领小背心配九分裤显得轻巧伶俐,不过不太适合办公室气氛,若是换成庄重大方的衬衫式背心就不一样了:既有无袖的随意清爽,又因有领子而显得比较正式。如果你是瓜子脸型,脖颈颀长,那么宽肩带高领的针织背心,会显得非常高雅且极具亲和力。

  星期天逛街,心情大不一样,服装选择也可随心所欲。缀有流苏边的牛仔中裙配浅紫或浅蓝的印花雪纺小背心,适合纤瘦身材的女孩。如果你拥有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不妨试试超短的毛边“热裤”。细腰翘臀和裸露的修长美腿相辉映,保证使你非常“惹眼”。配上较含蓄的浅色短袖钩针上衣或T恤,既清纯亮丽又健美动感。

  晚上出席格调高雅的酒会,黑色高领的针织背心配飘逸长裙,或饰有流苏的露背上衣配长裙,再或一袭黑色吊带及地长裙配极轻柔的丝巾,缀以简洁饰品,不俗气质展露于轻颦浅笑之间。

  想到迪吧去,不如换上小肚兜牛仔裤,在强劲音乐和流转闪光下,动感十足。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学几招:夏装变秋装 (2001/08/11 11:16)
打折!夏装为秋装让路 (2001/08/09 11:15)
主题夏装五大风情(图) (2001/07/30 10:38)
GUESS夏装,热情性感代表 (2001/07/28 11:22)
松田新款夏装全新登场 (2001/06/22 10:06)
青春少女夏装秀(图) (2001/06/10 11:07)
怎样为居室换“夏装” (2001/06/05 17:34)
松田新款夏装全新登场 (2001/05/16 11:26)
温柔的BIBA夏装 (2001/05/09 10:08)
时代广场蒙迪爱尔夏装8折 (2001/04/29 18:08)
城乡华懋童装夏装上市春装清仓 (2001/04/27 11:42)
百货大楼“夏装尝鲜会” (2001/04/09 11:15)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