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背心穿着宝典场合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09:39 扬子晚报

  办公室里应该选择庄重大方的衬衫或背心,既有无袖的性感凉爽,又因为有领子而显得较为正式。另外也可选择针织宽肩带高领背心,显得更具亲和力。

  逛街时较为轻松、随意,可根据个人喜好穿着不同风格的背心,但要注意色彩、质地,以清爽、自然为主。今年较热门的是将带系在脖子上的背心以及深V领口的背心,其中牛仔布及透明纱料是最受欢迎的。

  聚会时应分两种情况,一种是格调高雅的正式酒会,可以选针织的黑色高领背心搭配飘逸的长裙,也可穿缀有亮片的露背款式,配及地长裙,再戴上式样简洁大方的饰品,就成为完美的晚宴装。

  还有一种情况是去迪吧或酒廊,可以穿上个性十足的新潮背心,如各种绣花或串珠的肚兜,桃红或粉蓝的蕾丝削肩背心,搭配宽大的七分裤或鱼尾中裙,展露出你的妩媚与活力。

  体型

  上围丰满型 丰满的胸部可能是很多女性的梦想,但如果过于丰满未必是好事,穿得暴露一点就会惹来一道道“色光”,深色的V字领背心或松身花纹的背心会适合你,因为可以适当收缩你的体型,也可转移别人的视线。

  上围平坦型 平胸的女孩一般肩部都较瘦,富有“骨感美”,现在街上最流行的削肩式背心很适合你,吊带的位置靠近颈部,领口开得很高,并有细小皱褶,突出了肩部的曲线,让胸部有一定丰满度,若把皮肤晒得黑黑的,穿上它则很有健康活力。

  腰粗型 腰太粗的确比较麻烦。你不妨试一下下摆宽大的A字形背心或是高腰再加一字肩线的设计,可稍作视线的转移。

  肩宽型 虽说肩宽是穿衣的好架子,可倒三角的硬朗线条难免缺乏女人味。如果选择高领、宽肩带、可以稍稍包住手臂与肩膀连接处的背心,就可以改变这种视觉效果。

  削肩型 身材纤瘦、肩部下溜的女性,穿着细吊带背心可从视觉上给人以加宽肩部的错觉,同时还可显得更有活力。(小余)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装扮课堂:想不想试试低胸装(图) (2001/08/04 10:54)
装扮几款时髦职业装(组图) (2001/07/15 13:51)
男人夏季的几款时髦装扮(组图) (2001/07/15 13:23)
男人装扮完美手册 (2001/07/12 10:25)
六大细节装扮征服今夏 (2001/06/26 09:27)
e时代的俊男-标准酷装扮(图) (2001/06/22 10:21)
e时代的俊男-标准酷装扮(图) (2001/06/22 10:21)
今夏流行“变态”装扮(图) (2001/06/21 10:28)
装扮课堂:时尚新娘三变身(图) (2001/06/20 10:47)
装扮技巧:巧用服装“改变”体型 (2001/06/17 11:16)
时尚装扮:晚礼服应该怎么穿? (2001/06/16 12:15)
最炫的火热装扮:条纹+条纹(图) (2001/06/15 11:37)
装扮课堂:艳阳下“凉拖”争俏(图) (2001/06/14 10:54)
中裤装扮时尚女性(图) (2001/06/12 10:57)
装扮课堂:不同脸型的装扮技巧(图) (2001/06/11 11:02)
不同脸型的装扮技巧(图) (2001/06/11 10:03)
装扮课堂:出游衣装(图) (2001/06/08 09:44)
潮流与风格 我们同时装扮(图) (2001/06/01 09:43)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