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学几招:夏装变秋装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11:16 新民晚报

  晓东

  紧锣密鼓的换季活动,是否让你懊丧:刚买不久的夏装又要过时了?仔细端详你的衣柜吧!琳琅满目的各色单品,已经够“变”出崭新的秋日风情。不过在玩换季搭配大行动之前要学学功课,才能穿出不落俗套的流行感。

  首先最重要的是色系掌握:春夏的清凉色到秋冬已转变成温暖、沉稳的颜色;而在款式上你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把自己“拉长”,套上一件相宜的外套,通常会事半功倍;当然要穿出整体感,配件的重要性不可忽视,丝巾、帽子等是让你穿出时髦秋装的最佳选择。

  打折夏装中最多的要数那批“单身”的短上衣了,它们别致、精巧,很能吸引人的目光,只是选购的时候,得在面料上下功夫。无论是配便上装,还是配长裤,全棉针织衣物都是最好的拍档。当然那些麻纱、丝绒的面料也可延长穿着的季节。

  这个夏季吊带背心泛滥,眼看着就要成为箱底之物,如果你有幸发现一款颜色、款式相配的小外套,那还犹豫什么,这个秋季你已有了一个绝佳的组合。

  流行是搭配出来的,这句话没错。吊带短裙外面罩一件长于裙子的深色风衣,立领无袖背心外则穿上长袖针织开衫……流行在你手中把握着呢!还不赶快来个换季搭配大行动。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消费者质疑:打折服装为何不能试穿 (2001/08/09 13:56)
伦敦服装设计师开始搞破坏(图) (2001/08/09 09:54)
E时代的服装图案 (2001/08/04 08:52)
为拍服装广告 郭富城走遍巴黎各大名胜(附图) (2001/08/02 10:10)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