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I世代美少女选择内衣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10:25 千龙新闻网

  由妈妈协助帮忙买内衣的情形已经越来越少见了,现在的I世代年轻美少女,不但发育早又好,而且很有自己选购内衣的主见和表现。

  但是,仍在发育中的美少女,该如何找出最适合的内衣?青少女仍是胸部发展期,内衣选择重点应该着重如何协助正常化发展,其中,13岁至15岁的青少女,内衣应以保护机能为首要选择,为让其发展正常,不宜选有钢圈的款式以免压迫胸线,而应该选择全罩的软式胸罩较为合适。另外,吸汗、透气也是主要考量。

  而目前15岁至19岁的年轻美少女,发育有越来越“早熟”趋势,内衣的选择除了要注意保护功能外,当然也不可忽略流行感的搭配,讲究的,甚至可以把上学和休闲穿着的内衣有所区别,上学考虑运动课程,可以选择一些轻机能性内衣;平常则不妨选休闲性、穿著舒适度高的内衣。

  如果希望继续让胸部成长成型,可选择自然包住胸部的内衣,如全罩杯、3/4或1/2罩,且需具有钢圈以托起乳房向中间集中,以免长大后造成提前外扩或下垂问题。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专门的女性内衣杂志--《体贴》问世 (2001/08/17 15:25)
如此晾衣架 指路牌挂上内衣内裤 (2001/08/14 11:50)
夏季内衣礼节 (2001/08/16 15:18)
美国曼哈顿新款女士内衣展(图) (2001/08/14 10:55)
展示性感黄金万两 “内衣秀”是第几生产力(图) (2001/08/12 16:23)
“内衣秀”乍现贵州贵阳 (2001/08/09 12:56)
欧洲内衣佳作(图) (2001/08/08 11:00)
今夏内衣五大热点(图) (2001/08/07 10:07)
“魅力38”内衣店 购衣新主张(图) (2001/08/07 10:11)
内衣店开业“体绘”出魅力 惊爆一元价 (2001/08/07 10:12)
内衣店里蝶舞飞扬 (2001/08/07 10:1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