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时尚抛弃淑女?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0: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工作的原因不得不与所谓的“时尚”耳鬓厮磨,五彩缤纷中,竟有些乱花渐欲迷人眼,内心坚守的许多东西被撞得东倒西歪。

  儿时至今一直在追寻着淑女的标准,10多年前踏上社会时还在一丝不苟地学习模仿坐姿谈吐等等礼仪,不待“淑女"起来,却已体无完肤,时代广场上早已难觅其芳踪。正待慢慢接受“夏日美丽如何露”,而“把香肩露出来”时绯红的脸还没来得及退烧,突来的迷彩却又有些目不暇接。原本以为兵哥之外只有皮哥哥们爱好的东西,竟猝不及防地侵蚀到女性身上来,而且来得如此彻底。侵占了淑女领地连衣裙不说,短裤,鞋子,袜子,手袋,已是无所不包;甚至由表及里,内衣也迷彩起来。

  迷彩?靓女?这也许就是“强迫”的时尚。可淑女呢?如何叫曾经穿洁白连衣裙的淑女换上迷彩?时尚真想抛弃淑女?

  一项网上3000男性性生活调查显示,最喜欢的女性排行榜中,“羞涩的淑女”竟排到了最末一位。这一困惑更是加重了在时尚中寻找“淑女”踪影的困苦。祖辈们教导的微笑颔首的淑女典范就此告老还乡?真有种“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觉。

  齐耳短发,阔袖长裙走在今天的大街上,想来已很难描绘成当今淑女的形象。坚守,恪守,默守,或许本身就是一种失败?或许时代原本就没有放弃淑女,而淑女已经摈弃了“大家闺秀"的矜持。当然,淑女风范也不只是加点花边小饰就从淑女屋中穿出来的。

  心目中典型的淑女穿起吊带裙时,我曾慌乱得不敢睁大眼睛,待慢慢张开眼细细欣赏时,竟品味出了端庄与贤淑;酒吧里手持香烟交谈自如的女性,不经意间会瞥见一份迷人的美。阳光灿烂的都市里人中其实本不乏淑女,只要摘掉“老花镜”。

  迷彩和飘逸的长发或许原本并不冲突。当淑女穿起迷彩时,也许真的走进了时尚。文/见平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一次作淑女的经历 (2001/08/20 09:39)
万千宠爱集一身 F1车手成欧洲“淑女”最爱 (2001/08/15 10:09)
别让我做淑女 (2001/08/16 10:25)
今夏淑女反“淑女” 花袜子穿在凉鞋里 (2001/08/14 17:46)
秋天里的新新淑女 (2001/08/10 15:48)
高贵不贵:8件宝贝教你扮淑女 (2001/07/28 14:17)
淑女人气指数四大法宝 (2001/07/27 16:00)
打造淑女 (2001/07/27 16:02)
淑女气质令人倾倒 周星驰“女友”浮出水面(附图) (2001/07/27 09:30)
发型英武 淑女变酷(图) (2001/07/26 09:47)
感谢淑女装 (2001/07/17 15:20)
“我不是淑女,我怕谁?”--不做淑女的理由 (2001/07/13 10:05)
图片:假装小淑女 (2001/07/12 11:08)
图片:淑女照 (2001/07/02 11:54)
窈窕淑女SHOW给你看(附图) (2001/06/22 10:11)
华衣美钻淑女好逑 (2001/06/16 11:24)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