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职场新鲜人的青春擦边球(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8日12:36 精品购物指南

  初入职场,许多女孩子都应该为自己设计一个新的职业形象。二十出头的年岁穿套装、高跟鞋有点委屈亮眼的青春,何妨打打擦边球,将自己中意的青春因子融入职业形象中。

  

  露肩装是今夏的大热之选,把露肩装穿到办公室的秘诀是只露一点点。如果露的部位只是肩膀的前半部,且一件裙的样式比较保守,这样的形象既职业又时尚。

  

  如果你的性格比较保守,只有在套装的包裹下才觉得舒服自如,也可以像图中的女孩一样,为自己选择一款样式别致的小包,彰显你活泼跳脱的青春气质。

  

  这些传统的白领夏季职业女鞋,虽然很正规,但少了青春的气息。

  

  此款手袋相信许多白领丽人都有一款,这款小包身材小巧,做工精致,配套装也很不错,但样式有些过时。如果换成几款别致的小包,既有夏日气息,又能保有一天好心情。

  

  十字型项链与戒指款式比较保守,适合三十岁左右的成熟女性。换成一条彩色项链,配套装、一件裙甚至T恤都很出色。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西单赛特夏季服装6至3折 (2001/08/15 14:48)
2001秋季服装时尚公告牌 (2001/08/14 11:56)
秋冬服装流行趋势 (2001/08/13 11:03)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