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袜与腿的舞蹈(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1:11 北京青年报

  

  随着一股“迷你裙”回归的世界潮流汹涌而来,没有什么比有一双漂亮的腿更时髦了。日前,一场名为“寓美美腿姐姐大比拼”的活动在北京举行,几十位身着迷你裙、连裤袜的“美眉”挖空心思地“秀”她们修长匀称的双腿。曾经,丝袜令全球的女性痴迷,可如今赤脚成为时尚,但时装设计师们近来在丝袜上大动干戈的作派,令丝袜重新回到潮流中来,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与时尚服装融为一体。

  丝袜溯源

  -中世纪时期袜子一直是男性的穿着。

  -20世纪初缧萦(又名人造蚕丝)发明之后,光滑、细薄而透明的丝袜成为裙装女人的点睛之笔。

  -1938年杜邦推出尼龙丝袜。

  -20世纪50年代无接缝丝袜在欧美上市。

  -20世纪60年代裤袜大受欢迎,莱卡R(LycraR)弹性纤维首次被应用到袜品之中。

  -20世纪80年代第一代超细丹尼的开发,产生了含莱卡R(LycraR)弹性纤维的超薄透明丝缎。

  -21世纪更时尚、更前卫、更具装饰性的丝袜走上T型台,美袜的新时代到了。

  -文并图/石头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袜子--体现男人品位的细节 (2001/08/09 11:14)
袜子“高科技”女性不上当 (2001/05/29 13:05)
中日贸易战再升级 日本要限制领带和袜子进口 (2001/05/24 12:52)
男士风景线:高贵袜子 (2001/05/11 12:01)
男士该如何选配袜子 (2001/04/29 11:08)
高品质的袜子给高品质的男人 (2001/04/27 09:17)
野外小知识:塑料袋当隔汽袜子 (2001/03/19 11:36)
爱情短篇:关于袜子的故事 (2001/01/15 13:35)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