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秋冬AZONA典雅怀旧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1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在一片怀旧热潮影响下,各大品牌都不约而同加入了怀旧元素。今季,AZONA阿桑娜亦不甘人后,以50年代创作理念演绎秋冬女装,性感亮丽的低V梦露连衣裙、珊瑚蓝呢绒毛衣配以光面沙丁半截裙、皮革领毛绒长褛,洋溢出典雅而怀旧的感觉。

  秋冬季的阿桑娜以“cafe society”为创作主题,将50年代的风华绝代,精心而不露痕迹地装扮在女人的身上,含而不露地呈现出华丽而优雅的高贵气质,全线系列均选用天然纤维,羊绒、皮革和羽毛都大派用场,再配以桔红、彩蓝及浅褐一系列艳色系,全新演绎50年代古典风貌。小昭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zona阿桑娜 (2000/08/17 15:17)
名牌解码:欧米茄的惊世之作(图) (2001/08/17 12:00)
恋恋名牌:8个Zippo的回忆 (2001/08/15 10:16)
时尚消费:夏天去香港淘换名牌 (2001/07/28 14:14)
谈谈名牌:那香奈儿 (2001/07/05 10:38)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