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全球最有价值的100个品牌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30日11:17 今晚报

  美国著名的《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近期选出了100个最有品牌价值的全球性品牌。可口可乐稳居第一,其品牌价值超过689亿美元。微软以650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居其后,排在第三位的是品牌价值达527亿美元的IBM。排在前十位的还有通用电气(GE)、诺基亚(NOKIA)、英特尔(INTEL)、迪斯尼(DISNEY)、福特(FORD)、麦当劳(MCDONALD`S)、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入围的还包括我们所熟悉车的品牌奔驰、丰田、本田、宝马等,食品品牌雀巢、肯得基、PIZZA HUT、卡夫等,护肤品牌雅芳,电脑品牌戴尔、苹果,运动品牌耐克、阿迪达斯等,时尚品牌夏奈尔、GUCCI、LEVI'S、阿曼尼、SWATCH、贝纳通等。

  《商业周刊》此次的评选采用了INTERBRAND的评价标准,摆脱了依赖民意调查或广告收入评选品牌座次的局限性,被认为是较公正和客观的。钱怡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气质优雅与生俱来 张曼玉为国际品牌代言(附图) (2001/08/29 13:33)
女装品牌争奇斗艳 (2001/08/27 09:31)
雅戈尔:打造服装业国际品牌 (2001/08/27 09:57)
品牌LANCEL推出水果手袋(图) (2001/08/23 09:56)
天津市评选商业十大服务品牌 (2001/08/21 12:56)
代言时装品牌 郭富城巴黎空中当“飞人”(附图) (2001/08/17 16:20)
职场中打造个人品牌是不败秘诀 (2001/08/17 15:57)
品牌机@火热的2001年夏天 (2001/08/16 11:42)
几款经久不衰的男用香水品牌(图) (2001/08/17 09:49)
谁说“互联网消灭品牌”? (2001/08/11 19:42)
后DIY时代看品牌整合 (2001/08/09 17:3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