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品牌LANCEL推出水果手袋(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09:56 生活时报

  

  世界著名品牌LANCEL在这一季的新款设计中居然以水红、果绿、鲜橙等明快艳丽的色彩装点皮包,令人眼目一新。这些皮包在款型设计上大胆突破传统,不仅样式极具个性,而且功能性也增强了。

  LANCEL皮具源于法国,已有100多年历史,1997年加入世界著名的品牌管理集团Richemont,与卡地亚、登喜路、伯爵、万宝龙等同是Richemont旗下的世界名牌。

  现在,LANCEL最新设计已由上海东方国际贸易商行有限公司引入,在东方商厦底楼专厅展示。

  /西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百货大楼:女士手袋特价优惠 (2001/08/10 10:30)
夏日必备:女人手袋 男人包包 (2001/08/05 12:25)
夏日街头 浪漫手袋(附图) (2001/07/09 14:02)
女士手袋保养法 (2001/07/04 12:34)
形象的点睛之笔:男装手袋(图) (2001/06/28 10:44)
今夏女式手袋多样化 (2001/05/21 10:24)
手袋流行榜 (2001/05/14 15:01)
莱温斯基网上手袋店赚大钱 (2001/02/22 11:19)
今秋手袋色彩斑斓 (2000/10/13 16:45)
时髦手袋“涌上”上海街头 (2000/07/20 14:30)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