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秋冬女人更天真男人更不羁(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7日10:17 北京青年报

  

  女装:2001秋冬女装依然充满强烈硬朗的元素,但却加入了较柔和而略带端庄的感觉。不像过去数年的奢华格调,秋冬女装的上衣没有加上珠片、图案、羽毛或花朵等作点缀,只强调线条与比例。此外,这个秋冬更渗入“娃娃”的元素,为整个系列新装注入一点点天真与浪漫的情怀。

  这个秋冬的色调大部分仍是以经典的黑色为主,再加入少许白色、淡粉红及亮丽的鲜粉红。

  今季裤子较硬朗豪爽,修身剪裁但并非紧贴身躯。小巧的外套,同样舍弃紧身而采用少许箱形设计,短小轻巧而肩线自然,犹如小男孩的外套。上衣充满娃娃装味道,大衣以直身设计为主,硬朗的外套下是松身的衬衫饰以娇小的荷叶饰边。胸罩仍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以剪裁分明的胸罩配以娃娃装,充满刚与柔的对比。此外亦有两至三款讲求结构美感的作品,外形非常简单,直身剪裁,背部性感的设计才是焦点,配衬平底靴,极具性格。

  日间的鞋以平底为主流。长靴予人强烈而硬朗的形象,将风格完全改变。此外还有颜色似绸缎及非常高跟的娃娃鞋。首饰方面,用羽毛及黑玉制成的耳环是秋冬的重要配饰。

  男装:2001年秋冬男装就是让男士摆脱刻意造作,注重精致细腻,简便轻松,而又不失其华丽的气派。

  黑色继续是这个秋冬的主要色调,配以柔和的颜色,如淡粉红、象牙色、蓝、紫红、巧克力棕色等。牛仔布是今季重点质料。

  秉承去年的剪裁,2001年秋冬西装的剪裁仍然强调闲适舒服,今季的裤子柔软易穿。

  今季男装备有大量牛仔裤,风格上倾向用残旧及破烂质料,而剪裁则较为宽松及短身,在裤袋上更绣上“G”字标志,无须穿上袜子,衬上凉鞋或平底鞋,已足够令潇洒的一面表露无遗。牛仔裤就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不论穿上如何名贵的外套或毛衣,只要配上牛仔裤,就可以减少严肃的感觉,并带出其不羁的风格。

  今季的鞋以轻便简约为主,尖头鞋和方头鞋已不复见。平底鞋与皮鞋都是矮跟,几近拖鞋或平底鞋的设计。崇尚典雅、男性化的男士可选择圆头鞋款,彰显另一种男性魅力。

  特别提醒:Gucci只于以下专门店发售:

  香港:广东道海港城、置地广场、半岛酒店商场、太古广场、时代广场、崇光百货及香港机场之Gucci专门店。

  内地:北京王府井饭店、上海美美百货、广州中国大酒店之Gucci专门店。

  /Gucci看台直播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圣诺兰、S.N.bouquet秋冬时装早亮相 (2001/08/16 11:03)
秋冬服装流行趋势 (2001/08/13 11:03)
圣诺兰2001秋冬成衣发布会(图) (2001/08/10 10:53)
女人不坏 男人不爱--秋冬美丽新誓言(附图) (2001/08/08 10:49)
火热透明在秋冬季(图) (2001/08/02 09:04)
“启发”毛线 秋冬新情 (2001/08/01 11:46)
伊夫-圣-洛朗的秋冬诗篇(图) (2001/07/31 10:45)
香港时装节勾画2001浪漫秋冬 (2001/07/18 09:46)
摩登丝、力轩秋冬服饰展示会在京举行 (2001/07/12 16:44)
体验巴黎风情:2001-2002秋冬时装展示(组图) (2001/07/11 11:31)
2001-2002秋冬时装(图) (2001/07/11 10:14)
香港秋冬时装节掠影(图) (2001/06/28 11:15)
秋冬趋势五跨步(图) (2001/06/28 10:17)
凯撒集团举行秋冬服饰展示会(附图) (2001/06/27 16:27)
口红也分春夏秋冬 (2001/06/27 15:04)
超世洋服演绎2001秋冬男装新时尚 (2001/06/18 13:15)
LOUIS VUITTON秋冬时装发布会(图) (2001/06/10 11:03)
秋冬季休闲女装设计 (2001/06/02 11:39)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