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名品世界 > 正文
草编包给心情放个假(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09:54 精品购物指南

  

  每到夏季,草编包就成了几乎人手一个的必备品,用草、藤、麻等天然植物制成的草编包感觉清新自然,和夏日的气氛格外合拍,难怪很多人一到夏天便马上抛弃笨笨重重的皮包、皮手袋,和草编包玩得不亦乐乎。

  传统的花饰依然是草编包的主打设计,营造出非常有趣、生动的氛围,最适合在郊游、度假时使用。不过,今天的草编包已经不是刚刚出现时的简单设计了,为了适应现代人方便、高效的要求,草编包的款式也在向皮包靠近。搭配矮矮的皮制、竹制的精致提柄,一个做工考究、材质精良的草编包可能并不比一个真皮手袋便宜,而它的品质也足可登上大雅之堂。

  草编包的款式很多,斜挎式、双背式……正所谓各花各美丽。这里要向读者特别推荐的是手提式的草编手袋,它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本领够多,不仅应付得来休闲味道的场合,而且绝对让你在正式场合也拿得出手。选择本白色、米色、暗蓝色、淡绿色等轻快但不张扬的色彩,配合正式但不拘谨的衣着,草编包会给办公室注入一股清新气息,也会给心情带来振奋之感。看看衣橱里有没有草编包的身影,没有的话,事不宜迟哦!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从港剧看艺人之时装篇 (2001/08/10 14:45)
南京:夏日墨镜时装化(图) (2001/08/08 10:52)
中国时装周拉开帷幕 (2001/08/05 11:05)
意大利时装的中国面孔(图) (2001/08/03 09:53)
英杂志骷髅模特拍时装 (2001/07/24 12:02)
2001罗马时装周 时装品牌展会(组图) (2001/07/24 11:33)
前卫男装-英国时装设计师作品(图) (2001/07/24 10:27)
恒隆广场“夏之魅”时装展(图) (2001/07/18 10:55)
香港时装节勾画2001浪漫秋冬 (2001/07/18 09:46)
清华时装展:“时尚-交融”(图) (2001/07/16 15:13)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