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酷品物语 > 正文
领带决定第一印象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09:52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领带对男士而言,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个性的表现。男性给人的第一印象中,有百分之八十五决定于露出西装外套胸前的又字区。在选购领带时,应该注意图案和色彩是否能和季节以及要参加的场合互相呼应;当然,年龄、职业、职位、性格也须考虑。以下就提供几项选购和使用领带时的参考依据:

  一般而言,领带的色彩必须和西装颜色一致,才能给人视觉均衡的协调感。素色衬衫很容易和各种领带搭配,但花衬衫和条纹衬衫应该归类为休闲衬衫,所以不适合打领带。

  领带宽度与西装领襟一致。目前以十公分宽为流行。

  以东方人身高而言,领带的长度以140-150公分最标准。打领带时,领带的位置刚好盖在皮带头上面最适合。

  购买时先用手触摸领带,注意质感和剪裁。尤其要检查领带的内衬和背面的手工缝线有无缺失。

  领带是以质料及剪裁的优劣做为价格依据的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玛丽亚-古琦 领带故事(图) (2001/08/19 10:45)
领带,男人的亮点 (2001/08/14 11:03)
领带决定第一印象 (2001/08/12 09:12)
领带与衬衫的非常速配(图) (2001/08/04 10:52)
“领带大王”转型 金利来逆潮抢滩新经济 (2001/08/01 13:49)
买什么样的领带最搭配 (2001/05/31 15:12)
如何鉴别领带质量 (2001/05/08 15:12)
领带 男士品位的名片 (2001/05/06 12:27)
“领带大使”勇闯国际市场 (2001/04/23 09:43)
如何鉴别领带质量 (2001/04/16 07:08)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