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内衣表情 > 正文
诱惑他的one-piece睡裙(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0日09:47 千龙新闻网

  

  让温柔住在家里

  每个女人都梦想有一个温馨甜蜜的家,在家里的时光放松、真实而惬意,像夏天里泡在清凉的浴盆中,所有的紧张和烦恼都渐渐融化。只是千万别忽略了你在家中的形象问题,不管你和他是十几年的老夫老妻,还是新婚燕尔的小两口儿,相信谁都不会希望回到家看到的是个邋里邋遢的“黄脸婆”。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按照9个小时上班时间计算的话,我们每天在家中度过的时间竟然也有9个小时之多。除了上班时你是光鲜亮丽的白领丽人外,剩下在家的时间里,你展现给“他”和自己的又是什么样子呢?

  温柔妩媚是女人的特质,更是居家女人不可缺少的魅力条件,在外面的楚楚动人当然也要带回家里。one-piece一件式睡裙是夏季各种款式睡衣中综合指数最高的一种,既舒适实用,又最能体现女人味儿,性感动人的设计足以让你在他的眼中年轻10岁。所以,我们特意在林林总总的睡衣款式中精选出这一款推荐给大家,让家中的你同样明媚动人,让你的他每天都大吃一顿“眼睛的冰淇淋”,让美丽和温柔在你的家里定居!

  温柔淑女派——蓝调情怀

  已经走过25岁的你开始向往安定、踏实的生活,就像窗外幽香浮动的白玉兰,虽不耀眼,却透着一股温馨和笃定。就连一直钟爱的蓝调也褪去了忧郁味道,变幻出温柔、缱绻的气息。选择蓝色系的一件式睡裙,色调可深可浅,长度可以及膝,也可以到小腿肚,这样一袭蓝裙下的你一定会让他品出馥郁的花香和绵绵的情意。

  蓝调的睡裙,蓝调的心情,芬芳、幽雅却又无声无息,性情安静的女子最能穿出味道。

  沉静婉约派——黑色语言

  改变不了外面世界的喧嚣扰攘,就让家中的气氛沉静、温馨一点吧。素雅、神秘的黑色是30岁的女人最爱的色彩,也许丈夫看出的是一份成熟的性感,留给自己的却始终有一份安宁和自信,将自然大方的真性情完全展现,让自己散发简单而有个性的自信之美。

  黑色蕾丝短裙上绽放着淡淡的蓝色花朵,很像入夜后神秘、美丽的梦。

  俏皮美眉派——粉彩跃动

  别以为这是青春少女的专利,其实任何年龄的你都可以尝试一下粉彩的味道。哪怕在工作上你已经开始走入主管级,哪怕你们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baby,可是在家里你永远是他乖巧可爱的妻子,女人娇媚的特质是不会改变的。穿上淡淡粉彩的睡裙,一定会让他眼前一亮,找回记忆中清纯可人的影迹。记住,年轻在于心态,从今天开始,就在家里“放肆”一下吧!

  含着一点点灰色的粉色,透露出含蓄的优雅和娇媚,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专门的女性内衣杂志--《体贴》问世 (2001/08/17 15:25)
如此晾衣架 指路牌挂上内衣内裤 (2001/08/14 11:50)
夏季内衣礼节 (2001/08/16 15:18)
美国曼哈顿新款女士内衣展(图) (2001/08/14 10:55)
“内衣秀”乍现贵州贵阳 (2001/08/09 12:56)
欧洲内衣佳作(图) (2001/08/08 11:00)
今夏内衣五大热点(图) (2001/08/07 10:07)
“魅力38”内衣店 购衣新主张(图) (2001/08/07 10:11)
内衣店开业“体绘”出魅力 惊爆一元价 (2001/08/07 10:12)
内衣店里蝶舞飞扬 (2001/08/07 10:13)
内衣店里来了内衣顾问 (2001/08/07 10:13)
图文:戴安娜世界模特精英赛内衣决赛 (2001/08/03 00:47)
做个迷人性感男人 男人内衣(图) (2001/08/02 10:59)
展示美好身材 黄溢潼节食拍内衣广告(附图) (2001/07/31 14:45)
凡人时尚:内衣泄露你的心(图) (2001/07/31 11:51)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