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男人衫情 > 正文
领带,男人的亮点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1:03 人民网

  一条质地优良的领带,里衬缝合线要直,内衬要平整;好领带应当有悬垂感,不该轻易起皱,将领带卷曲握住后再松开,品质优良的领带会迅速恢复平整;不管面料有多轻多薄,领带不能过分飘逸;好的领带有相当好的耐磨度,不会轻易起毛;检验领带的做工时,可将领带的顶端对折,能完全对齐的才是好领带。当然,浪漫总是你将领带作为礼物的最好理由。所以在挑选领带时,还不妨注意以下几点———

  ●不要完全根据他的年龄决定所要选择领带的色彩,潮流所向及他的喜好才是比较可靠的依据。

  ●不要怕领带上的纹样太花哨,此季领带比较强调整体的艺术感,装饰性与欣赏性都极强,只有将领带在衬衫、西服上比衬一下才知道效果。

  ●不要放弃抚摸领带的权利。只有亲手感触一下其质地,才能形成较准确的直觉。

  ●不要忽视领带的制作质量。将领带的宽边攥在手里一会儿,然后松开,轻扯一下,看能否迅速恢复平整,并无折过的印痕。

  ●不要忽略季节性因素,根据将要进入的季节决定你要选择领带的面料。一般来讲,夏季适合选购真丝印花领带,春秋季适合选购色织面料领带。

  ●不要被他习惯配的领带风格所束缚,每个人都需要不断地破旧立新,勇敢地将时尚信息介绍给他,你会被认为是他眼中最具欣赏力和独特品位的女人。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领带决定第一印象 (2001/08/12 09:12)
领带与衬衫的非常速配(图) (2001/08/04 10:52)
“珍珠领带”骗术再现西安 (2001/07/12 15:02)
买什么样的领带最搭配 (2001/05/31 15:12)
如何鉴别领带质量 (2001/05/08 15:12)
领带 男士品位的名片 (2001/05/06 12:27)
怎样帮男友选领带 (2001/02/25 13:43)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