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男人衫情 > 正文
男人皮带巧心思(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1日11:48 解放日报

  尘木

  

  皮带对女性来说,可有可无;对男士而言,倘若没有,简直难以想像。对稍稍讲究的人,只有一条皮带也是很少见的,也许将来总有一天,皮带会和领带一样,成为男士的专利产品。那时它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男人的身分、品位与个性。

  

  经典的男士沉着、从容、含蓄,经典的皮带简洁、纯粹、坚韧。高贵的小牛皮带与金银色亮光、哑光金属环扣承袭传统,细节上稍作改变,含蓄地流露出时代气息而不失经典本色。如经典的黑色皮带与银白色的环扣的组合,显示出男人简练与明朗的本色。

  

  富有浪漫气质的男人所佩戴的皮带颜色会较丰富些,点缀也会稍多一些。不过,男人的浪漫可不同于女人那样情绪化,他更为沉默含蓄。皮带的变化是微妙细致的。纤细的款型与淡彩的颜色,与浪漫的男人一拍即合。

  自由、奔放、充满活力的男性魅力不可抵挡,他们自然把目光投向那些彰显豪迈个性的饰物。粗线条的牛仔皮带、皮革编织腰带都体现了非同寻常的男性气概。亚麻和皮革两种不同材料编织在一起,配合得天衣无缝,不求华贵,只求刚勇。《新闻晚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皮带--男人腰间的亮点(图) (2001/07/11 12:01)
皮带眼考验大商场 (2001/05/11 15:21)
一万多条名牌皮带?原来全是假的! (2001/04/20 14:01)
男士皮带:个性显露 (2000/04/29 11:03)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