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酷品物语 > 正文
手表:男人的珠宝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0:54 扬子晚报

  手表是男人的珠宝,就象你的女朋友如此看重她的手镯、项链和耳环一样。记住,你可以拥有由美丽手表给你带来的荣耀和快乐。手表不只是计时工具,它还是时尚和声望的象征。它应该被认为是一项重要的投资。

  看看市场上不同样式的手表,让你裸露的手腕呈现别样的风情。

  永恒的上品劳力士(Rolexes),Breitling和欧米茄(皮尔斯-布鲁斯南的选择)的价位一般从1000美元到15000美元不等,他们被认为是最专业的选择。看上去,他们的价钱高得过头,但是,他们充分显示了作为一项终生的投资的价值。

  铬合金系列不过你没有必要冲进银行,然后卖掉汽车来买你钟爱的手表。不锈钢、铬合金的手表已经流行好些年了,他们一直是时尚之选。虽然它们和你老板那块13000美元的Breitling不在一个级别上,但他同样是时髦的,更重要的是,你买得起。他们一般都是金属表带,配合相匹配的表面和表扣。四方型的手表越来越极端地表现棱角,特别是铬合金的手表。这种款式手表有了个很漂亮的新感觉———深蓝色的表面,它与钢的本色有了对比。此外,还有别的颜色:炭灰,浅灰,浅褐,黑色和白色。

  这种手表有很多品牌供选择:TagHeuer,SwissArmy,甚至Swatch也不错。瑞士手表制造商Swatch在80年代因为他的塑料和运动表声名鹊起,现在,它的生产线已经在生产铬合金和不锈钢手表,只是用了Irony的牌子。

  运动的选择谈到运动手表,你就有比那些上品的手表更多的选择了。运动表从黑色、电子、塑料的年代到现在已经经历了一次长征。在过去很长的日子里,卡西欧造的G-Shock大受欢迎,同时,耐克凭它那动感的手表也加入进来。受潜水文化的影响,耐克的Typhoon有个橡皮圈,可以防水,还是自动(在那些特别懒惰的日子里很有用)。

  /若芷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今夏六大人气飙升手表 (2001/08/02 09:41)
可以上网的手表(图) (2001/07/24 16:47)
手表流行话时尚 (2001/07/19 15:35)
定制手表成时尚 (2001/07/18 15:10)
上海牌手表在国外成为新的时尚 (2001/07/06 15:40)
老字号仍有含金量 上海牌手表又吃香 (2001/07/06 09:51)
时尚新宠:手表式数码随身听(附图) (2001/07/04 07:35)
图文:手表式数码随身听成年轻人新宠 (2001/07/03 18:11)
形似手表的MP3播放器 (2001/06/28 18:20)
手表“大变脸” (2001/06/21 10:42)
精工推出秘密助理手表 (2001/06/11 17:53)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