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酷品物语 > 正文
男士旅途必备小贴士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2日09:09 华商报

  有的男士出门,潇洒一身轻,说是只带上钱和身份证,一切OK啦!真的那么简单吗?现代男人有谁还一连几天不换衣服,胡子邋遢,还散发着隐约汗味的?现在给你一张旅行打包小清单,交给爱为你操心的女朋友,只要“照单抓药”,10分钟时间,旅途中的一切所需就能随叫随到。女友的关爱常伴身边,而紧急时刻需要你“见义勇为”时,你也会“拔刀相助”,男子汉气概尽显无遗哟!

  清洁用品:洁面乳、润肤油、吸油纸巾、毛巾。

  剃须套装:简易的剃须刀和小包装的“须泡”,是不习惯用电动剃须刀的男士的首选。

  一次性纸内裤:男孩子出门总是尽量轻装,内衣袜子带多了就嫌麻烦。不过卫生问题绝对不能忽视,一次性纸内裤随穿随扔,非常方便。

  脚部除臭剂:懒得带那么多袜子和清洁用品偏偏又脚下不爽的男士,脚部除臭剂是你的旅途良伴。

  方便拖鞋、帽子、太阳镜最好都带齐。

  小玩意:游戏机在这个假期,她总该解除禁令了吧!随身带的游戏机帮你打发等女朋友购物的无聊时光。

  军刀:出门在外,常有需要修、补、缝、切的工作,多功能军刀可是最轻便的“工具箱”。

  指南针:在异地他乡,辨不清方向是女孩子的专利,作为男士,指南针绝对不可离身,以免被身边女孩笑话。

  手电筒、打火机、望远镜。

  药品:创可贴、好得快喷雾、纱布、胶布、止痛药、止泄药、晕车药。

  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不说你也该猜得到吧!“安全套”保安全,有备无患哦!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做魅力男士 穿商务便装(图) (2001/08/07 11:40)
针织服装:男士潇洒女士俏 (2001/08/04 09:34)
热衷整容的泰国男士(图) (2001/07/29 09:08)
男士衬衫流行粉色 (2001/07/04 16:07)
都市男士青睐休闲装(图) (2001/07/03 13:31)
打望步出深闺的男士用品(图) (2001/07/02 10:36)
南京:男士另类发型展示(组图) (2001/06/30 12:19)
感受男士着装品位 (2001/06/29 11:32)
男士自己的法宝:袖扣 (2001/06/27 10:09)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