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消费 > 正文
饰品:街头闪烁的美丽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1:15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曾有人说过,每一颗钻石都是爱情的承诺,每一颗翡翠都是幸福的祈祷,每一颗蓝宝石都是灵魂的坐标,每一颗红宝石都是生命的字句……

  夏日是饰品大行其道的季节,多样饰品纷纷登场,营造出街头一片五光十色的美丽。

  金饰:传统情结

  素色金饰品铂金、黄金、K金因其色彩纯净单一而统称素色金。近几年,受中国台湾和香港以及日本等工艺影响,素色金在款式、质量、做工上不断推陈出新。新世纪,系列黄金及珠宝,精致典雅,简洁大方。在国内市场上,最为流行的还是富有中国风格的系列饰品,它加入了黑色皮绳、彩色羽毛、水滴珠饰等流行元素。

  钻饰:抢尽美丽

  钻石源自亿万年前人类文明之始,至今仍然是大自然最坚硬持久的瑰宝。一颗一克拉大小已切磨的钻石,需要挖掘250吨的矿土才能获得,所以它是最珍贵的爱的礼物,因此每颗钻石都价值不菲。新上市的珠宝使用的材质包括18K黄金、18K白金、白钻、黑钻与天然原石,范围遍及戒指、项链、手镯、耳环、与坠链等各种精致的时尚配饰,引领你感受洋溢人文思潮精髓的新珠宝设计浪潮。

  今年,方形、椭圆形、长形等异型钻颇受欢迎,因为美钻永远是时尚与永恒的化身。

  天然饰品:生命色彩

  天然饰品珍珠、珊瑚、紫晶、翡翠、红蓝宝石等天然饰品,因其色彩多样、辐射小、具有传统的养颜护肤功能,因而颇受孕妇、中老年人的喜爱。珍珠由生命所孕育,是生命与美丽的结晶。单粒珍珠与小钻、铂金构成了悦目的珍珠饰品。红珊瑚是吉祥、富贵、平安的象征,由翡翠制成的玉牌、手镯、生肖纪念物等寄托了人们最美好的祝福和希望。红宝石、蓝宝石和绿宝石带着美丽的天然色彩。

  人造饰品:前卫理念

  装饰饰品水晶饰品自然纯真,不论是动物装饰品还是项链耳环胸针等饰品,每一款都与众不同,让人爱不释手。水晶文身系列,可贴用在脸上、后背、颈部等,使用方便,使人瞬间卓然生辉。DIY译为自己动手享受生活,它是年轻一族的最爱。在大型购物场所,就设有这样的小柜台,顾客花费不多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审美来制作饰品。装饰饰品虽然不是稀有金属,但它仍能为人们带来简洁自然的美感。(蓝心)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空调镶嵌壁中可成饰品 (2001/08/16 13:07)
饰品消费步入金色年代 (2001/08/03 11:23)
饰品潮流:彩色 休闲 嬉皮(图) (2001/07/23 10:42)
石头饰品悄然流行 (2001/07/05 14:36)
自制水晶饰品 (2001/07/03 14:30)
用饰品装扮耀眼的夏天(附图) (2001/06/25 11:30)
成都女孩:“克隆”身体当饰品 (2001/06/21 10:58)
酷图集锦之手机饰品(图) (2001/06/20 10:04)
饰品:露出来的地方靓起来(图) (2001/06/07 17:18)
珠宝饰品的搭配技巧 (2001/05/21 09:48)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