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消费 > 正文
何时吹尽打折风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1:05 浙江在线

  尽管人们还未脱去身上的夏装,但商场里已经刮起了阵阵秋风,而夏装的命运,就正应了那句老话:落叶直被秋风扫。

  “七折”无人理、“五折”马马虎虎、“三折”才会停步两分钟……你老实不客气地接受了这份“馅饼大餐”,打折风不刮,是不会轻易掏出自己的皮夹的。

  原来买一件衣服的钱,现在起码可以买到两件以上。当然,这巨大的折扣背后,你一定要付出不少代价,好的款式等不到打折风刮起就已经卖完;找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可并不一定会有适合自己的号子;买回家一看,发现有质量问题,但看到发票上写着“特价商品,概不退换”的字样,你只能是“望衣兴叹”了,这件衣服也许就此成为你一个“美好”的回忆,永远躺在箱子底下。

  原本为打折进的商场,突然眼睛一亮,发现了自己一直在寻找的“梦中见过的衣裳”,你如同幽魂一般向她奔去,在专柜小姐的如簧巧舌之下,你更是陷入亦真亦幻的境地……突然,那“新款上市”以及高昂的价格让你如梦方醒,狡猾的小姐显然已经窥透你的心思,专柜九五折VIP送到面前,终于情感战胜了理智,你拿出所有的钱,买下这件还没到时候穿的衣服。然而你并不满心欢喜,因为你开始每天祈祷“不要打折”——想想吧,若是“全场五折”的海报贴得比你新衣上身速度还快,那你只有吐血而死了……(本报实习生/洪叶)(钱江晚报)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打折:影响岂止是价格? (2001/08/19 10:53)
打折所带来的 (2001/08/17 15:19)
在打折中精选时尚 (2001/08/15 10:34)
上品折扣女装集体打折 (2001/08/10 14:44)
将打折进行到底 (2001/08/10 11:10)
消费者质疑:打折服装为何不能试穿 (2001/08/09 13:56)
打折!夏装为秋装让路 (2001/08/09 11:1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