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消费 > 正文
时尚代沟,来得更快了?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1:23 扬子晚报

  游月:如今的代沟静悄悄

  80年代的大姑娘小伙子穿起喇叭裤、戴起蛤蟆镜的时候,他们的父辈先是不满,再接着就是训斥,于是遭到顽固反抗,甚至于离家出走。这便是传统印象中的代沟,轰轰烈烈,界线分明。而如今,代沟不再深若山谷,可能只是一条清浅的小溪,沟两边的人群年龄相差并不大,也许只有三四岁,但行为方式、时尚观念、人生价值观却很不相同。但如今的代沟只会造成沟通困难,却无法带来暴风骤雨式的训斥和反抗,因为社会观念的多元化造成了各种各样的个性人群,我行我素,管人家干嘛?

  七七:心态年轻最重要

  时尚是这个世上跑的最快也最敏感的东西,而心态越年轻,对这个世界的时尚触觉就越灵敏。心态年龄的划分已不再是传统的“十年一代人”,四年三年更甚至是二年就可以阻隔时尚感觉不同的两代人。十五六岁的新新人类与十八岁的新人类产生代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而中间那条鸿沟再不仅仅是对这个社会认知的不同,更多的是对这个世界时尚理念的不同。这种差异完全可以从他们的着装品位中看出来。所以,不要自以为与弟妹还是同一个时代,也许在不知不觉中你的心态年龄就老了。但如果你时尚,你前卫,你懂得装扮自己,即使老了,你也依然年轻!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时尚一族热看4D电影 (2001/08/20 13:54)
新时尚:手机用上纳米科技 (2001/08/20 17:51)
时尚休闲生活10种 (2001/08/20 17:02)
时尚休闲生活10种 (2001/08/19 10:50)
滑板车--健身新时尚 (2001/08/17 16:12)
在打折中精选时尚 (2001/08/15 10:34)
包装时尚丈夫流行手册(图) (2001/08/15 11:30)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