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消费 > 正文
你需要时尚顾问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0:54 新民晚报

  

  是不是被形形色色的春夏最新款迷花了眼?是不是常常对着一衣柜的衣服一筹莫展?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你就该请一位专业形象设计师来帮忙了……

  时尚传播公司的广告是这么说的。他们的意思是,无论你在着装打扮方面有什么困惑,只要花钱请来一位形象设计师,你就再也不用为这些琐事操心———当然了,你要操心的问题已经转移到钱包上去了。

  真的那么神?

  对有些人也许是这样。她们对时尚充满好奇,看人家穿着漂亮的衣服就想试一试,时尚杂志上说今年的流行妆容是橙色,她就绝不会用粉红。走出门去,绝对小靓妹一个,却总是欠一点点火。那好,就花一笔不大不小的钱,去请一位不可能太高级也绝不能太差劲的时尚顾问吧。她会用专业眼光把你从上到下从里到外好好打量几遍,然后郑重其事地告诉你:你的气质不适合今年流行的普齐图案,但是同样大热的花朵和水果、嘴唇等鲜艳的小图案会令你增色不少;还有,款式上也要注意……说法多多,不过,好像有点耳熟哦。

  至于色彩,她会拿出一大摞各色布匹,在你身上比来比去。让你自己看镜子里的效果———这项服务当然是另外收费的。最后的结论:你的颜色是豆绿色———虽然你最不喜欢这个颜色,甚至没有一件这样的衣服,不过,你的脸色在这个颜色的映衬下确实看起来比较好。你正在激烈地思想斗争,小姐开口了:“我们只是帮你找到了你自己真正的需要,现在不相信不要紧,总有一天你会觉得这是有道理的。”听起来怎么像是市面上这种那种拉着别人袖管死缠烂打劝人花钱的人说的话?

  钱是花了,信不信随你了,有人是奉为服装圣经的。看看商场里走过来那位自我感觉极好的白领小姐,手里拿着一块小布片,神气活现地对殷勤的导购小姐扔出一句:“这不是我的颜色。”感觉如何?有点怪怪的吧?

  我也成天不知道该穿什么好,我也需要一位专业人士来帮我,可是,那些没有经过真正的专业训练,自身品位也不见得多好的小姐们,到底能不能够担任如此重要的角色?我真的不敢肯定。(向阳)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杭城夜消费火起来 (2001/08/12 08:51)
消费新时尚:有机食品 (2001/08/10 15:28)
消费时代的少年阅读与少年写作 (2001/08/09 16:41)
消费者关注:手机屡修屡坏 是否也该召回? (2001/08/09 15:47)
消费者质疑:打折服装为何不能试穿 (2001/08/09 13:56)
消费者质疑:特菜就是绿色食品吗 (2001/08/09 13:56)
消费指南:八种人不宜用手机 (2001/08/09 09:03)
南京:吊带装走俏中年妇女消费市场 (2001/08/06 18:04)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