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时尚消费 > 正文
本年度最炫的时尚:人体克隆(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09:54 美容时尚报

  

  自从介绍了一家来自韩国,以复制人体的各个器官模型作为装饰品的“克隆”店于今年初首次在上海出现,便在当地刮起了一阵“克隆”风。如今,这股“克隆”风已经从上海蔓延到了广州、成都、武汉、北京等大城市,人体“克隆”也因此被一些时尚人士称之为“本年度最炫的时尚”。目前各商家采用的技术除了来自韩国之外,还有从欧美引进的,并且出现了比第一代技术更为成熟的“克隆二代”。

  据商家宣称,人体器官中,只要是有形的物件,如人体、手、耳朵、嘴巴、脸、婴儿的小脚丫、小屁股、肌肉……甚至包括隐私部位都在“克隆”之列。听起来真有点不敢相信,只需要600秒的时间,一个“真实”的你就可以摆在你的面前,这就是“克隆”。

  人体“克隆”为什么会具有如此大的“魔力”呢?这个“本年度最炫目的时尚”到底有何神奇之处呢?带着几分好奇,记者日前走进了一家据称是“引进欧陆最新技术”的克隆店,去寻找其中的答案。

  听完克隆店老板的一番介绍,记者方悟出其中的道理。“克隆”的确有点意思,不信,你瞧瞧。

  

  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们,可以到克隆店克隆一双情意绵绵的情侣手,在分离的日子里,看一看,摸一摸,可一解相思之苦。

  相爱至深的情侣,可以将两人的手合成一个真“心”的圈,在情人节来临的时候或者结婚进行曲奏响的时候,作为送给对方的一份特殊的礼物。据了解,在今年情人节期间克隆店推出的手拉手“克隆”在上海极受情侣们的欢迎。

  新潮、时尚的美眉、酷哥,可以到克隆店里将纤细的小指头“克隆”一个,作为手机的无线头挂在胸前做饰物或是当作项链送给对方,那感觉多爽。

  

  渐入暮年的老人,到克隆店“克隆”一个自己的脸,可以在自己百年之后,让自己的家人从“脸”上看到往日的慈祥笑容。据了解一位老人到克隆店“克隆”自己的脸时,还特意为与他相依为伴的宠物狗做了一套克隆。

  初为人父母的年轻爸爸妈妈们,可以到克隆店为初生的宝宝“克隆”一双小手、一双小脚,甚至一个小屁股。

  在韩国,有许多时髦而大胆的女孩儿(也有男士)把自己青春的胴体整个“克隆”下来,制成个性化礼品送给自己心仪的“他”。……

  据了解,人体“克隆”虽然只用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但价格却不便宜。单独“克隆”手、耳朵、嘴巴、鼻子、脚、脸等,其收费大约为200-600元,如果“克隆”人体,价格则高达2000元左右。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三位“疯子科学家”执意要开始克隆人(附图) (2001/08/13 18:23)
评论:克隆人是福音还是恶兆? (2001/08/10 13:53)
图文:克隆山羊“阳阳”生下“龙凤胎” (2001/08/09 18:04)
人类克隆:你说行 我说不行 (2001/08/09 09:00)
美意两医生数周内将开始克隆人实验(附图) (2001/08/08 08:17)
做一根手指五十元 克隆秀问得多做得少 (2001/08/06 17:46)
综述:意大利科学家克隆人要动真格的 (2001/08/06 18:26)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