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TOP手机科技芯
无限掌中舞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至IN饰点 > 正文
人体摄影模特“客串”江城(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16:15 新浪时尚

  

  8月30日下午3:30分-5:30分,在汉口南京路照相器材市场3楼,来自深圳市的两名妙龄少女铃子(化名)和菲菲(化名)轻解衣衫,露出美丽迷人的酮体,坦然面对20多名摄影师的镜头,在U2灯光师的配合下,缓缓变换各种艺术造型。

  

  她们的“奉献”精神大大感动了在场的摄影师们,他们屏住呼吸,或蹬、或卧,抓拍这来之不易摄影画面,场面十分宁静和文明,不到10分钟,有位摄影师竟拍完了10个胶卷。2个小时后,摄影活动在“和平”、“友好”的氛围中准时结束。

  铃子和专科生菲菲回到休息室,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太累了,为了下午的摄影成功,她们俩中午不敢吃饱,为的是拍照时保持良好的体形,在炽热照射下,15分钟保持一个动作不变十分消耗体力,一下场人感到十分饥饿和困乏。今年24岁的大学本科(中文专业)毕业生铃子和菲菲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晚上9时10分,她们俩乘火车赶回深圳去上班,做人体模特只是她们的兼职工作。去火车站的前两个小时,她们赶紧去逛步行街,品尝了武汉的小吃,她们说:在武汉消费真便宜。

  /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人体摄影重庆无禁区? (2001/08/31 17:27)
武汉南京路:人体摄影模特当众宽衣解带(附图) (2001/08/31 11:38)
焦点由猎奇转移到美感 昆明人体摄影展波澜不惊 (2001/08/31 09:46)
摄影大赛褪去“遮羞布” 妙龄女子当众“人体秀” (2001/08/31 07:50)
组图:人体模特儿的故事 (2001/08/24 13:54)
人体模特儿的故事:校园内外遭遇不同(附图) (2001/08/24 11:58)
浙江杭州“人体克隆艺术”揭开神秘面纱 (2001/08/24 10:13)
申城风景线:人体彩绘成为申城另类时髦 (2001/08/24 06:46)
图文:人体写真亮相福州街头 招睐大胆爱美者 (2001/08/22 02:29)
 新浪推荐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天一款手机送给您!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