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化妆技巧 > 正文
如何塑造魅力十指?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3日10:57 服饰导报

  如何合理选择甲油的色彩?

  甲油的颜色选择主要是根据服装及唇膏的颜色来选择的,一定要选同一色系的。如果你经常换不同色系的服装,那么建议你选用浅色、金属色或米色系的。如果你手的颜色比较暗,可以选择较深的颜色来衬托肤色。

  一般而言,肤色深者应选用红色、棕色等较深的颜色;肤色较白者适合任何色彩,尤其是珠光色甲油(盛装宴会,可用带有珠光的颜色)。脚趾甲上的颜色应选择深色或闪亮的珠光色。

  如何正确使用甲油?

  步骤一:修整甲型

  方形:展现时髦鲜明的个性,各种金属色都很适合,方形指甲也是最适合脚趾甲的甲形。

  椭圆形:突出女性温柔、雅致的甲型。适合稍胖而美的手,选粉色等淡雅的甲油会更添加美丽。

  方圆形:是最不易折断的形状,适合指甲脆弱的人,这种甲形适合涂深色的甲油,且适合显瘦的、骨节明显的手。

  尖形:充分展示古典风格的个性派甲形。

  步骤二:修正甲面

  为了能突出完美漂亮的指甲,要运用三用指甲锉去除甲面的凹凸不平。

  步骤三:护理嫩皮

  对于指甲根比较硬的死皮如果不进行处理,即使用再美丽的指甲油也涂不出漂亮的指甲。(一周最好用一次角质层软化剂及去皮剂进行死皮处理)

  步骤四:涂指甲油

  1.涂底油(透明甲油亦可)

  2.涂甲油步骤:先涂中间,后涂两侧。

  3.涂甲油的刷子应与甲面呈45度角涂抹。

  4.涂表油(透明甲油)

  注: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涂抹次数,特别是色泽较浅的,多涂几层为佳。

  怎样处理破损甲油:

  方法一:用洗甲水去除甲油,重新涂抹整个甲面,保持最佳整体效果。

  方法二:(应急处理)甲油的修补:

  1.用另一只手指尖蘸少许洗甲水;

  2.轻轻按在破损处,溶开甲油;

  3.待刮伤被掩盖后,用同色甲油再整体涂一次。

  了解了那么多塑造美指的秘密,现在你知道纤纤十指,魅力何来了吧。

  资料提供/欧莱雅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指甲油秘笈大公开(附图) (2001/07/31 14:26)
爱情如指甲 (2001/06/20 10:58)
美式指甲的制作过程(图) (2001/05/31 09:52)
常涂劣质指甲油致习惯性流 (2001/05/21 10:57)
指甲裂了用胶粘 (2001/04/24 10:28)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