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化妆技巧 > 正文
省时又省力的神奇烫发卷(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09:41 美容时尚报

  

  现代美发工具真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仅仅是小小的冷烫卷就已经令人眼花缭乱,什么花生烫、圈圈烫、风情烫、空气营养烫、芭比烫,甚至还有麻辣烫。今天,我们的记者为大家“打探”到的是一种功能多、操作简便、比较不损发质的烫发卷。

  这种发卷含有3个组件:内藏式橡皮筋、发卷、顶栓,在设计上有以下的特色:

  

  多气孔超导流叶片结构这种结构弥补了传统式发卷气孔的短、少之不足,让烫发剂能均匀迅速地渗透发丝,甚至连发尾都能充分吸收。在蒸发时,这种结构更能加强蒸气的对流,促使发丝受热,使烫发卷度均匀、自然、有弹性。

  内藏式橡皮筋设计这种发卷将橡皮筋结合于发卷内部,不但操作更加简便,而且不紧绷、不压线,不会造成秀发断裂。

  流线造型发卷采用了中间略凹的流线造型,不但将发丝集中,并有助于烫发剂汇集发卷中央,让发丝能充分吸收,强化卷度张力。

  

  操作步骤:

  步骤一:将发丝置于发卷上卷好。

  步骤二:将橡皮筋拉出,回转至顶栓。

  步骤三:将橡皮筋扣于天顶栓,并略为调整其位置。

  本报记者 筱晴

  技术咨询 福兴国际发品公司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烫发之后,头发干枯,又很脆,还能不能恢复? (2001/08/17 15:49)
烫发种类大集合(图) (2001/05/31 10:50)
烫发后多长时间能怀孕 (2001/03/30 12:54)
美发师发型分析心得谈(图) (2001/08/08 09:44)
时髦发型“一团糟” (2001/08/03 13:52)
发型英武 淑女变酷(图) (2001/07/26 09:47)
南京:男士另类发型展示(组图) (2001/06/30 12:19)
南京流行:新潮至酷发型魅力展示(组图) (2001/06/27 10:54)
南京:今夏流行发型动态秀(图) (2001/06/21 11:14)
打造发型拥有美丽曲线(图) (2001/06/18 10:25)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