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化妆技巧 > 正文
清爽夏日无汗妆(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09:43 服饰导报

  就要出门了。化妆?还是不化?不化,太没有信心了,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怎么见人?化,难挡的酷热中一副大汗淋漓的花脸有什么美感可言!怎么办?镜中的美女一愁莫展!

  如果你看过本版前两期关于“抗汗”的报道,就一定知道我们将要在此推荐的无汗妆其实就是极简的透明妆的一种,所谓无汗,其实就是不怕汗啦!

  夏天的彩妆是需要动用一些心思和技巧的,因为越是简单的化妆,越是要有准确的审美眼光,如何突出自己面部的优势和特点,是极简妆容的一大要诀。在此,我们介绍两款较具代表性的妆容,或许能给你的夏天带来一丝彩色的清凉。在介绍这两组妆容之前,我们不妨先想象一下,脸上的哪些部位最不怕汗?首先,应该是眼部。其次,就是嘴巴了。所以,我们设计的妆容就是——

  

  碧波荡漾式

  该款妆容强调的是眼妆的效果。如果你有一双迷人的眼睛(不论大小),那你的夏天就简单了,除了淡淡地修补一下眉毛和浅浅地涂抹一层唇彩之外,只须将眼影的效果做足就可以了。整个妆面简单而清爽,别有一番夏日的清新妩媚。

  1.在脸上薄薄地打上一层不脱色粉底。如果能找到拒水性粉底就更好了。

  2.在上眼睑及眉弓部位打上一层珍珠亮粉,使眼睛看上去亮而有神,并为下一步的彩色眼影做好铺垫。

  3.选择彩度较高的翠绿色眼影由内眼角扫至外眼角,并在外眼角处适当晕染。

  

  焰红唇式

  这是一款以毒攻毒的热烈妆容,鲜艳的唇色将令你忽略其它部位妆色的简省而留下浓郁一面。这样的“浓”妆即便脸上挂满汗珠,也不会影响妆面的清爽,由于省略了繁复的底色和腮红,即使随时擦汗,也不用担心会弄花了脸了!

  1.为与红唇对应,眉色应适当加黑,并将眉头画成略粗的方形。

  2.不画眼线,不涂眼影,但以防水的睫毛膏将睫毛拉长。以清晰的眼部轮廓向浓郁的唇色过渡。

  3.由于此妆的视点集中在嘴唇上,所以,唇膏的涂抹一定要精细。首先,以大红的唇线笔勾出轮廓。

  4.用专用唇刷涂抹唇膏。

  5.覆盖透明无色唇彩。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莹白主题引领夏日妆容(图) (2001/07/24 10:16)
新娘在各个场合的妆容 (2001/07/23 10:57)
玩一回俏丽妆容的色彩游戏(二) (2001/07/12 10:16)
新娘妆容DIY(图) (2001/06/29 10:35)
欧洲妆容为东方女性添迷人风采 (2001/06/21 09:47)
国际名模演绎今季流行妆容(图) (2001/06/08 10:51)
靓丽妆容怎样持久?(图) (2001/06/01 09:52)
约会时的妆容 (2000/07/09 11:23)
男人最怕十大劣妆容 (2000/07/07 09:58)
幻彩妆容闪亮今夏 (2000/06/23 12:12)
巧用粉底换妆容 (2000/05/21 18:40)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