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化妆技巧 > 正文
蓝色一招鲜 走俏半边天(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09:46 美容时尚报

  

  湛蓝湛蓝的海水,清幽沁凉的湖泊,夏日里的一袭蓝色是多么地令人迷醉。在酷热的烈日下,看到美丽的蓝,就好象有一股薄荷的清香忽地从心底里荡漾开来。本期靓丽妆容通过在妆容、发式和服装上的变化,进行不同场景下的蓝色组合,爱漂亮的你,尝试一下做蓝美眉的优雅感觉吧。

  :如果想令妆容更显年轻,眉毛就不要画成高挑眉,纤秀的直眉在眉梢处略略上扬,是典型的妙龄淑女的画法。

  :a.东方女孩想要拥有一双碧蓝眼睛也十分容易,只要佩戴蓝色的隐形眼镜就可以了。

  b.眼影:在上眼睑的眼窝处用眼影刷轻轻涂上一层蓝紫色的眼影,同时注意应有立体层次感:在眼梢处颜色最深,眼角处次之,中间最淡;下眼睑处则用眼影刷从眼尾扫至眼头的1/3处,蓝紫的色彩从眼尾至眼头方向由深转淡。另在双眼皮皱折处,画上一条细细的黑驼色或深棕色线条,再用棉棒轻轻地匀开,使得双眼皮更加明显。而紧贴睫毛根而描绘的眼线用蓝灰色勾勒。注意各线条与眼影的自然过渡,使整个眼部的色彩有如烟如雾般朦胧,逐渐由深转浅直至与脸部肌肤自然的融合,使眼部充满深邃感。

  c、睫毛:蓝灰色的睫毛膏,既能与眼影相呼应,又能令蓝色的双眸柔媚动人。

  :腮部可运用蔷薇色,轻轻地扫在颧骨与颧弓之间,不要打得太生硬或太深,蝌蚪形的腮红形状会使得女性更年轻。

  :唇部在涂上橙色系的蜂蜜色口红后,不要忘了再涂一层透明的柔光唇彩,以增加光泽和滋润感。

  一款新鲜娇嫩的蓝色日妆就这样出炉了。

  

  休闲一刻

  闲暇时刻你大可不必那么小心翼翼。披一头随意的长发,唇上只须染一层淡淡的唇彩,浅色或无色都不错。可在上眼睑处画一条莹白的眼线,再在脚指甲上涂上有透明感的白色指甲油,穿上舒适的圆领蓝T恤和雅致的蓝印花绸缎长裙,真浪漫别致得让人艳羡,还是率性地做回那个快乐的蓝色小精灵吧!

  

  正式场合

  面试这样重要的时刻,也许是你转变一生的机会,一定要显得端庄自信又自然。口红应换成不带光泽的藕荷色,眉毛宜更平直些。配上成熟感十足的高领短袖浅蓝色针织衫,含蓄收敛的普蓝色及膝包裙,米色与蓝色相间的方形提包,一位干净利落又不失亲和力的白领丽人跃然眼前。蓝色在职场中向来颇受好评:冷静、斯文、有条理,这款蓝色造型希望助你轻松取胜。不过如图所示的披肩长发较适合初、中级的文职人员。假若你应聘的是高级管理或技术人员,还是建议你盘起长发,换上套装吧。

  

  商务社交晚宴

  头发可中分后在脑后盘髻,如发量较饱满可采用有发辫编结的发髻样式,显得更为精致。眉可以高挑妩媚些,以增添女人味。上睛睑部可涂上银白色或金色等金属色的眼影,以增添华丽感。而一款吊带纱纺彩色绣的蓝色晚宴装则必不可少。你还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挑选一些珠宝,佩在颈、耳垂、发髻和指间,例如长串的珍珠项链就是今年最时尚的点缀。如此一来,你这闪亮魅人的蓝色尤物怎不成为人们注目的焦点?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爱美人士请注意:化妆品“问题”不少 (2001/08/09 13:31)
部分进口化妆品食品让人生疑 (2001/08/03 13:14)
揭开化妆品专业术语的面纱 (2001/08/02 11:06)
美目化妆诀窍 (2001/08/01 10:25)
广告里的时尚化妆 引领时尚潮流走向(图) (2001/07/30 12:00)
羽西谈时尚(三):发型、化妆帮你瘦脸 (2001/07/28 19:05)
口红 夏日化妆秘籍 (2001/07/20 11:31)
谨慎使用眼部化妆品 (2001/07/19 10:17)
中国化妆界的“梅艳芳”(图) (2001/07/18 11:51)
正确选购化妆品 (2001/07/17 09:32)
第三届化妆用品博览会开幕(组图) (2001/07/16 15:06)
化妆技巧:玩一回俏丽妆容的色彩游戏(组图) (2001/07/12 16:29)
化妆品引发的过敏反映 (2001/07/11 10:41)
化妆技巧:完美唇妆小贴士(图) (2001/07/08 11:04)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