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护肤之道 > 正文
明星的美容“秘招”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0:48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麦当娜:衣食住行有节制

  作为赫赫有名的流行歌手和电影明星,她对自己的衣食住行是很有节制的。其主要食物是米饭、水、水果、蔬菜和蔬菜汁。她睡眠充足,起床后总要做一小时体操,然后用早点,再跑步1.5公里,她宣称从未沾过毒品和安眠药。

  伊丽莎白--泰勒:冷热法加薄荷油

  她虽已年过60,依然美艳动人、容光焕发,她保护面容的方法是:把热毛巾敷在脸上和脖子上,待皮肤发红后,涂上一层薄荷油,15分钟后把这层油擦掉,再用冷水洗脸,这样可以保持皮肤的韧性和容颜的美丽。

  简--方达:少用化妆品

  她不但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还被公认为健美女王,她创造的“简.方达健美操”已驰名全球,她对化妆的见解也有独到之处:“少用化妆品对身体有好处,我平时很少用化妆品,但我注意眼部的化妆,我本人不喜欢浓妆。我认为男人其实并不喜欢女人浓妆艳抹。”

  吉娜.洛勃丽季达:“毛孔开关法”

  这位意大利著名影星曾因《巴黎圣母院》中的吉卜赛女郎形象而得到过亿万观众的称赞。她美容的方法很独特,自称为“毛孔开关法”。吉娜说:“我平时用橄榄油除去脸上的化妆品,用热毛巾使毛孔张开,并清洗干净,然后用冰块和冷水敷面使毛孔闭合,这是一个简单的护肤法。”

  斯蒂芬.鲍尔斯:自调混合化妆品

  这位著名影星说:“我最喜欢的美容品是一种商店里买不到的化妆品。我的做法是将一份咖啡冰淇淋和两份蜂蜜搅在一起,把皮肤洗干净后,均匀地涂上这种混合物,如果有可能的话,躺下来休息20分钟,使其干燥。这样可使皮肤光泽、柔软,然后用温水把涂在脸上的东西洗掉。”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容健身夸豆类 (2001/08/13 17:19)
去美容院除斑去痣好不好? (2001/08/09 14:12)
边睡觉边美容 (2001/08/09 10:33)
美容名词:让人雾里看花 (2001/08/04 09:48)
夏季美容五点防范 (2001/07/21 10:39)
太空美容立竿见影 (2001/07/16 11:34)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