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护肤之道 > 正文
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真的了解吗?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09:22 美容时尚报

  

  目前提倡的洗脸法是所谓的双重洗脸法。即指先用卸妆产品卸掉妆,再用洗面剂洗脸的双重作法。这是由于彩妆污垢若不用含油分的卸妆产品就无法卸掉,而为了要干净清爽地洗掉卸妆产品,洗面剂的使用也不可欠缺。

  正确的卸妆法:

  用专用的卸妆水或卸妆乳液喷或涂在柔软的化妆棉片上(化妆棉应选择那些大片且厚,又不会起毛,肌肤不会留下纤维的)。依次卸掉勾画的眉毛、睫毛膏、眼影及唇膏。如果曾在脸上涂抹过防晒品或粉底,卸妆的时候在最后也要卸去。

  正确的洗脸法:

  洗脸时,最后的冲洗要仔细。普通人洗脸很容易就偏向脸颊部位垂直向清洗。洗脸像鼻头侧或发际等越是细小的部位,越要仔细清洗。虽说凉水比热水更能收紧肌肤,但在冬季时,用凉水清洗就容易因冰凉而洗不充分。所以请用温和的水仔细清洗肌肤吧!实用而高效的洗脸步骤详列如下:

  1.想要达到更切实可行的效果,就先用热毛巾敷脸,让毛孔充分张开。

  2.洗面乳挤在手上,搓出泡泡。在预洗之前,不要忘了要先用肥皂洗净自己的手。

  3.用搓出来的泡泡像要包覆住整张脸般地洗。不要太用力摩擦,在脸上温和地打着圈洗。

  4.仔细清洗那些小地方。特别是鼻头两侧、脸庞曲线、太阳穴等容易被遗忘处。

  5.洗脸中最重要的事,莫过于最后的冲洗,应有多次,直到洗面乳被充分地清洗掉。

  6.洗脸后,用毛巾温柔地轻按、擦拭,切不可用力摩擦。同时应注意使用干净的毛巾。(芷珊/文)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双重洗脸法养颜新知(图) (2001/08/08 10:22)
每次洗脸之后,皮肤会觉得干痒 (2001/07/18 15:34)
出油冒痘,夏日防晒多洗脸 (2001/06/30 11:06)
洗脸美容几法(图) (2001/06/11 09:38)
冬天用冷水洗脸好处多 (2000/11/09 10:44)
你会洗脸吗? (2000/08/30 10:58)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