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粉妆玉品 > 正文
无法变瘦的三大原因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09:35 浙江在线

  原因一:低体温无法展现效果

  低体温是因为基础代谢的量减弱,即使使用以前都很有效的方法来减肥,体重也无法减轻,如果你是为寒冷体质所困扰的人更要特别注意,先决条件是要刺激肌肉,培养可变瘦的身体。

  介绍冰袋运动:将冰块放入塑胶袋内握于手中做运动,给予手指冰冷的刺激,短时间内有效锻炼肌肉,另外籍由冰冷身体末端,可以使身体产生热的功能更活泼!冷热重复刺激可以使血液循环的效果更好。

  原因二:因为太钻牛角尖

  每天做30下仰卧起坐、把食量减少一半、一定要在一个月内减少5公斤!这样一心一意想要减肥成功,是不是把目标设定得太高了呢?这就是“挫败”的原因,太钻牛角尖地减肥是失败的根本,只有以轻松心情去实行才是。

  建议用轻松的心情做体操或按摩才能达到充分的效果,减肥不要勉强,须持之以恒方能成功。

  原因三:无法停止想要吃的念头

  减肥不是光靠饿肚子,所以还是要吃,如果肚子不是撑得饱饱的就不满足,这种食欲异常的原因是脑的过度疲累,要消除脑部疲累,首先要使脑部活性化。如果你的生活不规律须改变生活习惯,如此可使脑部放松,自然而然便达成抑制食欲的目的。

  吃甜的东西具有消除烦躁的作用,会一直吃的原因就是压力一直堆积的证据。所以,要抑制一直吃的欲望,首先得使脑部活性化,消除脑部的疲劳是绝对必要的。

  如果可以解决:没有效果、无法持续、吃得太多这3大问题的话,变瘦就能变得非常简单,如果您再坚持适度的运动,你就是最迷人的女人。(今日早报)(顾舒倩)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减肥瘦身:有关减肥的四个案例 (2001/08/25 11:21)
舒淇的瘦身秘诀 (2001/08/21 11:14)
瘦身的幸福 (2001/08/15 11:21)
减肥多吃“瘦身菜” (2001/08/14 11:05)
瘦身不入误区 (2001/08/14 10:35)
健康瘦身英雄榜(图) (2001/08/10 11:12)
舒淇的瘦身秘诀 (2001/08/08 11:09)
《瘦身男女》减肥八招(图) (2001/08/08 09:23)
日本人瘦身忙 (2001/08/07 08:24)
减肥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