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粉妆玉品 > 正文
有人教我减肥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09:27 北京晚报

  看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我很佩服。可是我怎么也不会想到,张健的横渡海峡和我还有其他更直接的联系——有人教我减肥。

  本人贪吃嗜睡少活动,工作又是整天码字儿,体重自然超标。刚刚入夏,妻就为我买来泳裤和防水眼镜,一脸严肃地对我说:今天开始,你空闲时间都要去游泳,一个夏季下来力争体重达标。无奈,每天下班或双休日,我定要到游泳池过一遭。8月1日,下班归来刚要去游泳,妻说:以后别去游了。我忙问为什么?妻答:看了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的电视直播了吧?人家张健每天不知要游多少米,可他还是个胖子。看来游泳是减不了肥的。我连忙称是。心说,这下好了,不用再费力去游泳了。高兴了没几天,妻又将一双跑鞋递到我手中:记住,以后要天天跑步。见我惊讶的表情,妻解释说:看看田径锦标赛上的运动员,个个精瘦,都是跑步的结果。记住,每天不要低于3000米。我暗自叫苦:天哪!这么热的天去跑步?不要低于3000米?还不如游泳舒服呢!都是看电视惹的祸呀。(石雨)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蛙跳”式减肥效果好 (2001/08/20 10:20)
一杯咖啡能减肥(图) (2001/08/17 10:36)
运动营养与运动减肥 (2001/08/15 11:20)
错误减肥观大批判 (2001/08/15 11:44)
饮茶减肥效果佳 (2001/08/16 11:19)
减肥多吃“瘦身菜” (2001/08/14 11:05)
“苗条”女性何来减肥 (2001/08/13 11:28)
减肥两“法宝”:限食+运动 (2001/08/11 12:29)
减肥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