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网推出
新浪个人家园测试版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粉妆玉品 > 正文
瘦身不入误区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14日10:35 新民晚报

  现在一些爱美女性对瘦身的认识有误区。首先她们认为节食就能达到瘦身,其实这样会使人的脾气变得暴躁,体质下降。还有一些人认为不吃早餐也能瘦身,其实不然,不吃早餐的人,往往会在午餐中吃得过饱,或者在非就餐时间内吃高热量的零食。有些人认为,只要运动就能瘦身,但事实上,只有在持续运动了40分钟之后,人体才开始消耗能量。而对于不能坚持如此长时间的健身和不能坚持有规律的健身的人来说,运动反而会帮倒忙。可能大汗淋漓一场之后,会吃得更多。

  其实瘦身是一项综合治理。有几点应该坚持做到,首先要运动,如快步走、游泳、跳舞,这些都是简单可行的运动,而且消耗的热量也较多。其次每天至少吃5种蔬菜或水果。最后要保证睡眠时间,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睡眠充足有助于生长荷尔蒙的分泌,加速热量燃烧,从而达到瘦身效果。有些人实在没有时间进行瘦身,也可以借用瘦身仪器,像法国Life瘦身仪和美国热能太空舱,前者可打碎厚实的脂肪,后者通过加热,帮助人体快速消耗热量。

  登琪尔女子护肤中心瑞士护肤专家 卢比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健康瘦身英雄榜(图) (2001/08/10 11:12)
舒淇的瘦身秘诀 (2001/08/08 11:09)
《瘦身男女》减肥八招(图) (2001/08/08 09:23)
日本人瘦身忙 (2001/08/07 08:24)
莫为瘦身坏容颜(图) (2001/08/03 10:09)
哺乳:产后最佳的瘦身秘方 (2001/07/27 09:58)
瘦身衣 美丽有代价 (2001/07/26 10:25)
无锡:今夏瘦身市场调查 (2001/07/24 14:36)
看《瘦身男女》说瘦身时尚(图) (2001/07/17 10:58)
最经济的瘦身法(图) (2001/07/17 10:18)
成立瘦身特训组 白宫掀减肥狂潮 (2001/07/16 11:18)
减肥专题
 新浪推荐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