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今天我们穿什么(图)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10:50 光明日报

  

  标准型

  女性身高为168公分。颈部、肩部、躯干、胸部、腰部、大腿、臀部和小腿等,都要有完美的比例。这种标准体型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在色彩搭配和谐的前提下可穿任何流行时装。

  葫芦型

  身材就像葫芦一样,胸部、臀部丰满圆滑,腰部纤细,曲线玲珑,十分性感。这种体型的人穿低领、紧腰身窄裙或八字裙的西服,质料以柔软贴身为佳,这是十分性感、丰满而女性化的穿着。葫芦型身材如果穿宽大蓬松的洋装,会减损许多魅力。总的来说这种体型也是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的。

  苗条型

  身材苗条、胸部中等或较小、臀部瘦削扁平,没有腹部及大腿旁的赘肉。这种体型,应该是比较容易穿衣的,但要避免紧身衣裤或低腰长裤。适合穿着打褶的裙子、宽松的西服、宽松打褶的长裤。

  梨子型

  上身肩部、胸部瘦小、下身腹部、臀部肥大,形状就像一个梨子。由于腹部肥大的关系,往往形成腰线提高,也就是变成上身较短。适合宽松的西服,目的是要避免对腰部的注意力。其次,上衣要宽松,长度以遮住臀部为宜,打褶的长裤配上宽大的夹克,也能美化这种体型。避免紧身衣裤、宽皮带、褶裙或抽细褶的裙子。

  腿袋型

  臀部和大腿旁有许多赘肉,看上去就像在大腿旁边挂上了两个袋子一样。这种体型要绝对避免紧身裤子,那样只会暴露缺点。穿式样简单的打褶裙子或长裤,颜色选择彩纹和明度较低的暗色。要想让人尽量把注意力放在上身,可以配戴色彩鲜艳的珠宝或装饰物。不适合的服装还有:及膝靴子、紧衬衫、大花格子、粗横条纹或背后有口袋的长裤。

  娇小型

  身高在155公分以下的娇小型,无论是属于何种体型。由于受到身长的限制,服装可变化的范围比健壮的体型要小得多。娇小型的人如果以为穿上很高的高跟鞋或梳高耸的发型,就能使得身材瘦高,那是白费心机的。而且会显得滑稽或格格不入。最佳的穿着取向是整洁、简明、直线条的设计。垂直线条的褶裙、直统长裤、从头到脚穿同色系列或素色的衣服、合身的夹克都会使得娇小型的人显得轻松自然。大型印花布料、厚布料、太多的色彩、松垮垮的衣服、大荷叶边、紧身裤等,都应避免。 /毛红兵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装扮课堂:流行衣饰平分秋色(图) (2001/08/15 11:47)
装扮课堂:想不想试试低胸装(图) (2001/08/04 10:54)
穿露肩装扮美人鱼 袁咏仪新剧中性感出场(附图) (2001/07/30 08:26)
装扮几款时髦职业装(组图) (2001/07/15 13:51)
男人夏季的几款时髦装扮(组图) (2001/07/15 13:23)
男人装扮完美手册 (2001/07/12 10:25)
六大细节装扮征服今夏 (2001/06/26 09:27)
用饰品装扮耀眼的夏天(附图) (2001/06/25 11:30)
e时代的俊男-标准酷装扮(图) (2001/06/22 10:21)
今夏前沿装扮:三个流行版本 (2001/06/22 09:30)
装扮课堂:时尚新娘三变身(图) (2001/06/20 10:47)
装扮技巧:巧用服装“改变”体型 (2001/06/17 11:16)
时尚装扮:晚礼服应该怎么穿? (2001/06/16 12:15)
最炫的火热装扮:条纹+条纹(图) (2001/06/15 11:37)
装扮课堂:艳阳下“凉拖”争俏(图) (2001/06/14 10:54)
中裤装扮时尚女性 (2001/06/12 10:52)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