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强生隐形眼镜
给你夏日惊喜!
新浪首页 > 时尚俱乐部 > 装扮课堂 > 正文
穿出白色长裤的新意

http://vogue.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1:35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白色长裤是人们喜爱的春夏裤装,究其理由是好搭配。那么如何穿出新意,达到最佳的搭配效果,这就要根据不同的场合来选择不同的上衣与鞋了。

  一、紧身长裤

  目前,紧身长裤以露出脚踝的短款裤最为流行。不过,如果你对自己的腿没有自信,就不必在紧身长裤的搭配上浪费时间了。

  穿着要点:

  上装和鞋都宜选择令脚踝和手臂显得修长的款式,如:强调脚踝的无后帮凉鞋,令手臂显得修长的无袖上装,其中上装以紧身为基本款。

  搭配实例:

  1.在办公室穿着时,上装可选择庄重的灰等暗色,丝巾、手袋等饰物要尽可能优雅。

  2.配衬白色无袖紧身衬衫时,富光泽的饰物会更有韵味。如休闲、时髦的闪光尼龙包,简洁、闪光的项链、手镯等,是出游时的极佳装束。

  3.配衬横条纹的无袖、圆领针织衫,夹脚拖鞋,则更具沙滩装的风格。

  二、直筒裤

  谁穿都相宜的线条轮廓是其魅力所在。

  穿着要点:

  穿直筒裤的技巧是用显得轻快的短款上装及令脚部有清爽感的有跟凉鞋营造出平衡感。另外,小的配件一定要超凡脱俗。

  搭配实例:

  1.舒适的无袖格子衬衫加银色饰品,轻松、随意。

  2.欲展可爱的形象时,可与粉色两件套针织上衣、荧光的粉色镂空凉鞋组合。热时,可将外套轻披在肩上,俏皮、活泼。

  3.白和艳蓝的搭配,比较俏丽。如宝蓝色无袖衬衫、白色镂空皮鞋,则是一副靓丽的女职员形象。如换上艳蓝的套头修身背心,会使白色长裤备加帅气。

  三、宽腿长裤

  宽腿长裤有成熟风韵。

  穿着要点:

  上装宜选齐腰紧身短款。要让有重量感的宽腿长裤穿着平衡,需配穿深V形领上装,使颈部及上半身显得清爽。鞋应选比较稳重的款式,如有跟的拼色船鞋、前脚面包容较多的凉鞋等。

  搭配实例:

  1.可调整开胸深度的无袖T恤领针织拉链上衣,清爽而时尚,不同的颜色的可多选一二件。

  2.有弹力的黄绿色V形领紧身短袖衫,红色收腰设计的无袖拉链衬衫等,优雅而时髦。

  四、低腰长裤青春的装束。腿粗、臀下垂的女性不必考虑。

  穿着要点:

  适当露肤是穿好的重点。上装的选择可以野性些。

  搭配实例:

  1.长款、无袖修腰格子、或花衬衫,可以只系中间两粒扣子,将前腰部露出,大胆而可爱。

  2.透明衬衫内穿宽式胸罩,有着明星的风范。内穿宽式胸罩时,还可外罩庄重款式的西服式外套。

  3.横条纹短袖T恤衫的搭配,普通且容易穿出健康的青春感。这种T恤衫领下部最好有一些细绳的装饰,而不是钮扣或拉链。

  最后注意:

  穿白色长裤时,要选择不暴露线条、不宜透色的内裤。其中T形内裤或边缘有蕾丝装饰、淡茶色系的内裤比较保险。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时尚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装扮课堂:流行衣饰平分秋色(图) (2001/08/15 11:47)
装扮几款时髦职业装(组图) (2001/07/15 13:51)
男人夏季的几款时髦装扮(组图) (2001/07/15 13:23)
男人装扮完美手册 (2001/07/12 10:25)
最炫的火热装扮:条纹+条纹(图) (2001/06/15 11:37)
中裤装扮时尚女性(图) (2001/06/12 10:57)
装扮课堂:不同脸型的装扮技巧(图) (2001/06/11 11:02)
装扮课堂:斑斓条纹装时下又流行 (2001/06/02 12:25)
今夏时髦装扮:薄、露、透 (2001/06/01 17:00)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时尚俱乐部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